1366302751-2628786386_n  

美英呀~~要太妍吃醋也不要這樣嘛XDDDDD

你愛的人就要好好捉緊~~不然幸福是會錯過的

 

第三章



SM保鑣公司



那天太妍讓美英吃醋,美英氣到放太妍鴿子,而且還約了一直很照顧自己的俞利吃飯。



權俞利,SM的皇牌保鑣之一,身材高挑,有著小麥般的膚色,而且人很有善。她是個柔道和空手道的高手,另外游泳技術比職業選手還要強,曾經被國家隊招攬過,只是她沒興趣而且。

因為曾經喜歡過美英所以每次美英約俞利的話,太妍就會很吃醋,卻只敢悶在心裡。

不過就在半年前,俞利遇到那個她,讓俞利知道自己對美英不是喜歡只是依賴。

美英是知道啦~可是太妍不知道嘛~所以太妍每次讓美英生氣就會利用俞利氣太妍,而且屢試不爽,每次都讓太妍氣得牙癢癢的。

卻也沒辦法呀,誰叫她什麼都不是嘛~~太妍知道自己又要想破頭才能哄回美英,更惱的是自己為什麼那麼笨又沒有勇氣,每次都讓美英生氣又不敢向美英告白。



「金太妍!!你這個花心的木頭!!



美英一邊罵著太妍,一邊用叉子向意大利面發洩。

俞利一邊笑著搖頭,一邊為意大利面和太妍默哀。



「美英呀~不要這樣對待食物嘛~~

而且……你有想過你現在用什麼身份去氣太妍呀?

你又不是她女朋友,她說誰漂亮不行?

還有要不是太妍事事遷就你,你的脾氣誰受的了呀?



「權俞利!!你是找打是不是?!明知道我現在心情不好還刺激我!!



被俞利說中了重點,美英卻還是嘴硬。



「好~~你就繼續嘴硬吧~~我跟順圭都快要被你們兩氣死了!!

太妍的條件那麼好,看什麼時候她被追走~~到時候你不要哭著來找我~~



俞利知道美英最受不了激將法,她就是想要美英自己先開口對太妍告白,不然看她們兩個這樣都快要氣到吐血了。



「權!!!!!!!...



美英本來約俞利出來是為了氣太妍的,可是看來被氣的是自己罷了



「美英~~我也只是說出事實而已……你想清楚吧~

真的要為了誰先告白這個問題而錯過嗎?

你知道太妍是愛你的,我們也知道你愛太妍呀~

那為什麼你就不肯向前一步捉緊她,捉緊自己的幸福呢?

她膽怯你就要給她勇氣,因為你愛她嘛~



美英怎麼會不明白俞利的話呢~~她只是氣太妍沒膽量而已……

可是她自己何嘗不是呢~她怕的是太妍這種個性會讓她們將來的路很難走。

不過聽完俞利的話後,美英決定不再退縮了,就讓她向金太妍這木頭告白吧~~



俞利已經幫不了美英和太妍了,剩下的就只能看她們了。



美英回到公司後,發現太妍不在,問手下的人才知道她請假了。

美英以為太妍在逃避自己,打算今晚約太妍出來說清楚……卻沒想到意外總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的……



「雪莉呀~這個真的可以嗎?……好啦~~我相信你~~那就幫我包起來吧。」



「太妍姐你放心啦~~這個絕對可以!!我幫你用粉紅色的盒子包好,之後怎麼送就靠你囉~~美英姐只是要你的坦白而已,你就坦白一次啦~~



雪莉是美英的好姐妹,父母是有很名的珠寶商,有一次雪莉差點被綁架,幸好被路過的太妍救了並送到醫院,美英過去看雪莉時遇到太妍,雪莉因為這樣和太妍熟起來,也知道太妍喜歡美英的事。

因為太妍是雪莉的救命恩人,所以每次太妍惹怒美英時都會幫忙想辦法。她和Sunny俞利一樣都希望太妍和美英在一起,因為她們兩個實在是太讓人心急了。

「那我先走囉~~幫我向伯父伯母問好吧。」



說完就開著車走了。



[金太妍,今天晚上8:00老地方等,你不來就死定了!!!!]



收到美英的訊息讓太妍非常開心,立刻回說好。

太妍因為在想怎麼表白想得太入神,沒有專心看路(駕車要小心啦>n<)

突然有一個小孩不知為何跑出馬路了……「呯!!」太妍因為要避開那小孩撞到路燈暈了,手裡還一直緊握著送給美英的禮物。



[太妍進醫院了,我在工作走不開。]



Sunny收到太妍的電話,以為要問美英的事,哪知道有一個女生說太妍進了醫院,可是SunnyCCM不能去醫院,便傳簡訊給美英……

美英在辦公室突然有點不好的預感,收到Sunny傳來的訊息後馬上請假開車去醫院。

「請問是不是有一個叫金太妍的女生被送進來?她現在在哪?



「金太妍?你是說車禍的那個?她現在在3樓手術室…小姐醫院裡不能跑的。」

美英實在太擔心太妍了,一直跑到手術室門口,剛好手術室的燈滅了。



「醫生,姐姐/太妍她還好吧?



「等一下!你們誰是她的家人?



「我是她的妹妹/女朋友!



醫生還有夏妍被美英的「女朋友」嚇到了,不過醫生還是醫生。



「嗯……好啦好啦~~有家人在就好~~傷者只是有點腦震盪和皮外傷,沒什麼事,只是現在因為麻醉藥的關係還沒醒,你們可以去看看她。」



「醫生謝謝你。」



「你~~是美英姐對吧?!我姐常提起你,不過她沒跟我說過你們在一起了呢…」



「我……我剛才…只是口快說錯而已…我們還沒在一起……」



「哦~~還沒嗎?那表示有機會囉~~~哈哈~~那這樣的話我也不打擾你們了。幫我告訴姐說我晚些會來看她吧~~未來嫂子。」

美英剛才說了「女朋友」的時候已經想找地洞鑽了,現在還被太妍的妹妹叫未來嫂子,她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不過現在還是看太妍比較重要,便馬上進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RA Sun屏CP Taeny CP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