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83467669590

Fany你看著太妍笑的也太開心啦吧XDDD

第四章


為了自己的愛人不要粉身碎骨,而是要健康地活著,也要愛著自己~~

 

 

坐在床邊看著太妍的睡顏,美英的淚不自覺地落下來了。



Dae~~開車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呢? 你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的嗎? 你不是答應過我絕對不會輕易受傷的嗎? 你看你每次都把我弄哭……嗚…嗚…」



美英捉著太妍的手並哭著把臉埋在太妍的肚子裡。

這時美英發現太妍手上握著一個粉紅色的盒子,她拿出來並打開來看,發現裡面是一對粉紅色的鑽戒,上面一隻刻著Dae Ti Forever,另一隻刻著Ti Dae Forever,美英看到後哭得更兇。



「嗚…嗚…dae你這個笨蛋…嗚…嗚…」



這刻美英只想太妍快點醒過來,她有好多話要對她說。

她拿起刻著Dae Ti Forever的那隻戒指收起來,打算等太妍醒的時候給她一個驚喜。



CCM練習室



孝敏從早上心情就一直很好,好到連舞蹈老師都問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她當然說沒有啦。

但實情是Sunny說晚上煮飯給她吃,並答應說會把答案告訴她當作賠禮。

可是當看到Sunny拿著手機回來後愁眉深鎖的樣子,孝敏的心便有點悶和有點心疼,因為她的小太陽不見了。



「好啦~今天到這裡吧~



「謝謝老師~~



Sunny我們去吃飯吧~~



「……咦~~孝敏~~練習完啦?



Sunny因為擔心太妍,而沒注意孝敏練習完,直到孝敏叫他才回神。



「對呀~老師都走了~~好啦~我肚子餓,走吧~



------------------------------吃飯中------------------------

 

「呼~~~好飽哦~~ 」 「對了!!Sunny你今天怎麼啦?從你接完電話開始就一直愁眉苦臉的…發生什麼事啦?



孝敏吃完飯第一件事不忘問起她的擔憂。



「我沒事呀~~Sunny故作輕鬆地回答。



「我知道有很多事你都不可以跟我說,可是我當你是朋友呀,我想以朋友的身份關心你一下而已……」



孝敏因為Sunny的態度有點傷心,其實Sunny也知道她的心意,只是Sunny不希望把私人感情帶到工作裡,更不希望自己的事影響到孝敏,卻又不忍心看到孝敏受傷的表情。



Sunny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孝敏不開心,她的心也會跟著不開心,這是以前從未遇到過的。



「孝敏,我知道你關心我,只是你放心,這次的事並不是關係到我啦……」



「那你說說看為什麼你剛才接完電話以後便一副擔憂的表情?



「那是因為……咦~~等一下~~孝敏~~原來~~你這麼留意我哦~~



Sunny聽到孝敏這麼留意自己,內心小小地開心了一下,卻又想調侃一下孝敏。



「我那有!!我…我只要剛好看到而已……唉喲~~那不是重點啦,你不要給我轉移話題啦~~



孝敏一臉慌張還臉紅的樣子讓Sunny覺得很可愛。不禁笑著回答孝敏。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剛剛的電話是醫院打來的,說我一個好朋友住院了,所以我才一臉擔心的樣子呀~~



「哦~~原來是朋友住院哦……等一下!!!你說什麼?!你的好朋友住院了?!哪你還不去看他?!



孝敏聽取Sunny一臉輕鬆的樣子有點難以置信。



「我說孝敏呀~~你真當我現在是跟你在朋友聚餐呀?我現在可是在上班~~而且我已經叫人去看她啦~~我想她現在應該很感激我沒去才是。」



Sunny一副「你是傻瓜」的樣子看著孝敏,讓孝敏羞愧的臉紅。



「可是…他是你好朋友呀~~你至少要去看看他嘛~~

 

「呀!!對了!!反正我下午只有拍廣告的通告,完了以後你就可以去看他啦~



孝敏好像忘了自己約了Sunny的事,只想著怎樣令Sunny可以有空去醫院,可是Sunny沒忘呀。



「不行!!第一,你忘啦?晚上我約了某個笨蛋~ 第二,我不放心離你太遠~ 第三,她現在有人陪,我去只會當電燈泡~~Sunny無奈地說。



雖然她很擔心太妍,可是有美英在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而孝敏聽到Sunny這樣說卻有點害羞,因為Sunny居然會一直想著自己。



「嗯……那~~不如這樣好啦~~晚上你先打電話給你朋友看你受傷的朋友的情況,如果可以的話就去看看他……我…拍完廣告跟你一起去~~然後我們一起回家~~這樣你就不會離我太遠,又能去看朋友,更不會爽我約啦~~



孝敏紅著臉說著,心裡只希望Sunny會答應她。



「嗯~~真的可以嗎?不會對你有影響嗎?畢竟你是公眾人物~~不怕被拍到嗎?



Sunny雖然很想答應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可是她是一個專業的保鑣,她絕對不允許自己影響到她要保護的人,尤其是孝敏。



「嗯!!真的沒差啦~~去探病又不是什麼大事,不會有記者跟拍的啦~~

待會我跟社長說一下就好啦~~我當你答應囉~~



Sunny露出燦爛的笑容表示認同。



孝敏因為想Sunny可以快點去探病,加上她的小太陽回來了,所以拍廣告的效率比平常快很多,不但得到導演的讚賞,連廣告商也說下次也要由孝敏來代言。

 

而當孝敏說要去跟Sunny探病時社長也因為太高興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叫孝敏明天好好在家休息,這樣代表孝敏有一天的假期,這個對孝敏來就是個天大的好消息。Sunny看到孝敏這樣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RA Sun屏CP Taeny CP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