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yeXAhJMdaRNc  

我回來啦!!!!YEAHHHHHH!!!!可以繼續更文囉^^

第七章



上回說到那個男人被拆穿了,打算用小刀刺殺徐玄。



「呀~~



俞利因為保護徐玄左手肩膀被那男人扎了一刀,俞利吃痛地叫了一聲,卻不忘危險還沒解決,一個回旋踢把那男人踢了出去。這時Sunny和太妍也趕來了,馬上把那男人制服了。



Oppa!!你沒事吧?!



徐玄一臉擔心的說。



「我沒事,放心~~倒是你~~沒被嚇著吧?



俞利反而擔心起徐玄來。而徐玄只是搖頭並一直盯著俞利受傷的手看。



這時警察也來了,救護車也到了。徐玄一直陪在俞利身邊,就算俞利叫人送她回去她也不要,陪著俞利錄口供,去醫院。本來她想陪俞利回家的,只是俞利,Sunny和太妍拒絕她才把自己的私人電話留給俞利,要她好起來後找自己……



Onnie~~你在想什麼呀?你嘴角一直上揚哦~~難道你在想……」



允兒一臉壞笑地說。



「她呀~~Dreaming of her girl~~~



Amber一下就說破俞利的心事,讓俞利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我……我…我哪有?!



俞利心虛地說。



Onnie,不然你的臉那麼紅是為什麼~~



允兒就是要逼俞利說。



「就……就很熱!!……!!你們還不去幹活?!



俞利因為害羞而轉移了話題。Amber和允兒也不逗俞利了,不然一會俞利真的生氣就麻煩了。



俞利在允和小A走後便拿出電話。

其實她在受傷後一個月就差不多好起來了,畢竟只是皮外傷,可是她一直不敢打電話給徐玄,她怕自己會說錯話嚇到徐玄,更怕徐玄已經把她給忘了,可是之前她對美英說的話卻提醒了她,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所以她決定要好好爭取一下自己的幸福。



--------------------------晚上俞利的家-----------------------------



「您好,我是徐玄,請問你是……?



徐玄的聲音徐電話的另一頭傳出。



「徐玄,我是俞利……你…還記得我嗎?



俞利鼓起勇氣問徐玄。



「啊!!Oppa!?您好~~怎麼現在才打給我?您的傷好了嗎?



徐玄有點生氣卻又很擔心地說。



知道徐玄還記得自己俞利真的很開心。



「我說徐玄呀~~不是說好不用敬語嗎?放心~~我的傷早就好起來了~~

俞利避開了為什麼不早點打電話給徐玄的問題。



Oppa,我習慣了嘛……不用敬語可以,可是可以叫你做Oppa?



「當然可以呀~~~~我可以叫你做玄嗎?



「當然沒問題~~對了!Oppa你何時有空呀?我想請你吃頓飯當作謝禮。」



「我是隨時都OK啦,你比較忙,時間你定就好。」



俞利聽到可以跟徐玄吃飯當然馬上答應啦。



「那~~不如明天晚上吧~~免得遲下再約。」



「好呀~~那明晚我開車來接你吧,我帶你去一個很安全的地方吃飯。」



俞利怕上次的事再發生,所以絕對要好好保護徐玄。



「嗯~好吧,那明晚7:30在我辦公室等,我會跟秘書和保全說讓你進來的。」



「好~~到時見囉~~Bye~~」 「Oppa晚安~~



俞利開心地躺在床上,之後一直在想明晚穿什麼衣服,要跟徐玄說什麼,一直到差不多天亮才睡。第二天Amber因為看不到俞利上班而打給她,俞利竟然說要請假,還因為俞利說完便掛了電話而連原因都問不到。這天因為就只有Amber和允兩個上班而忙到沒時間理俞利。



俞利一直睡到下午兩點才睡醒,去洗刷完以後吃了個下午茶便開始準備晚上的約會了。



俞利打了電話去餐廳訂桌子,再把自己的車子洗了一遍,最後自己洗個澡噴了一點古龍水,穿了一套白色西裝(音樂中心那一套~~帥爆啦>W<),加上深紅色的馬靴和易容。俞利現在根本是一個酷到爆的帥哥。



晚上6:30,俞利已經到了徐玄辦公室樓下,因為還沒到約定時間便把車子停在辦公室的停車場,順便和停車場的保全打個招呼,卻發現這裡的保安系統很有問題,她決定回去以後一定要小A想想辦法。俞利不想太早打擾徐玄,便自己去走走。



俞利走到一間珠寶店,看到門外有一條天使的項鍊,她馬上想起徐玄,於是便走進去了。沒有錯~~就是雪莉家的那一間~~不過俞利只知道雪莉這個人,卻從沒見過她,所以就不知雪莉的店就在這裡。



「歡迎光臨,請問客人想要什麼?



門口的店員有禮貌地問俞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CP文 yulseo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