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49475234086  

美英呀~~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呀XDDD

第八章

Onnie~~~你看來不錯嘛~~還有未來嫂子看著你~~早知道我就不要來啦~~會傷眼睛~~

說曹操曹操到~~就在太妍想怎麼要她妹不要來的時候,夏妍門都沒敲就進來啦~(我說夏妍呀~~你就不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嗎XDD 夏妍:我就是故意不敲門的XDDD)



「金夏妍!!!根本沒人叫你來!!還有你…你這小鬼叫…叫什麼未…未來嫂子呀!!



太妍早就放開美英啦~~不過有點心虛怕被自家妹妹看到什麼,以後她這個姐姐還要混的!!(太妍:我是金爺耶!!)於是惱羞成怒了。



「美英姐姐~~~Onnie她都欺負我~~~你要幫我啦~~



夏妍居然向美英撒嬌說自家姐姐的壞話。(謎之聲:夏妍也是個腹黑的小孩哦XDD)美英看到太妍一副牙癢癢的樣子也玩心大發。



「金太妍!!你幹嘛罵你妹啦~!她好心來看你而已呀!!還有她叫…叫我未來嫂子有什麼不對!!還是說你在外面有另一個女人!!



不過當說到「未來嫂子」的時候,美英還是有少少地臉紅一下。



不過演戲演到底,美英還抱著裝受傷的夏妍安慰她,夏妍當然完全配合演出啦。



「你…你…你們兩……美英…你怎麼可以這樣啦……我怎麼可能有別人…」



太妍有點受傷的說。 看到連自家愛人都不幫自己,受傷也是正常的。



正當太妍想學某雪球到角落畫圈圈的時候(雪莉:連我也要中槍呀…),美英和夏妍便笑出來了,美英更跑去太妍身邊抱著她。



Dae別這樣啦~~我們是開玩笑而已啦~~別當真好不~~



「美英你真的要相信我哦……我真的只有你一個而已……」



chu~~dae dae~~我相信你啦~~



美英聽到太妍緊張地說只有自己,心裡非常的甜。



「咳…咳…兩位~~我說……你們要親熱可以回家才親嗎?我還在這裡~~



夏妍忍不住要虧一下自家姐姐和美英。



「你不想看可以不看呀~~!!對了~~老爸老媽不知道我撞車吧~~

太妍怕自己父母擔心而問夏妍。



「姐~~我說如果他們知道的話,就不止我在這裡啦~~



夏妍心想:我姐怎麼笨成這樣也有人喜歡呀……



這時順圭和孝敏從護士口中得知太妍的病房在那,也到了門外,同樣順圭就是不會敲個門才進來。



「金太妍~~你的聲音我在走廊的盡頭都聽得到啦~~這樣看來你什麼事都沒有吧~害我擔心了一整天~~



順圭知道太妍沒事也安心了,可是就是改不了要和她鬥一下嘴的習慣。



太妍也知道自己的好友擔心自己,加上知道她帶人上來了,就不跟她鬥了。



「順……唔…唔…」



夏妍想叫Sunny的本名,卻被美英一下嗚著嘴,小聲的說。



「夏妍!!有客人在!!



夏妍明白的點點頭,美英就放開了夏妍。



Sunny Oppa~~我好想你哦~~你有沒有想我呀~~?!你…你…你不就是朴孝敏嗎?!Oppa!!是你女朋友嗎……??我是你的粉絲,可以幫我簽個名嗎?



孝敏一直在順圭的身後,所以夏妍現在才看到她。



「金夏妍!!你不要亂說話!孝敏是我的朋友啦~~你可以冷靜一點嗎?!



Sunny和孝敏聽到夏妍這樣說都臉紅了起來,可是孝敏畢竟是藝人,立刻反應過來。



「大家好~我是孝敏,請多多指教~~你叫夏妍對吧~~你想我幫你簽在哪呀?



「孝敏Onnie,我有拍立得,可以跟你拍張照,然後你簽在哪嗎?



「當然可以呀~~



孝敏知道夏妍是Sunny朋友的妹妹,加上夏妍還蠻可愛的,當然有求必應啦。



「我來幫你們拍吧~~



其實Sunny早在進去房間沒多久就看到太妍和美英的情侶戒指,所以就借故離開,讓她們可以二人世界。



「一、二、三~~cheer[咔擦]



「好了~~



Oppa Onnie,不如我幫你們拍一人一張讓你們收藏吧~~



「好呀~~



Sunny聽到可以和孝敏合照也很開心。



「近一點~~近一點~~~~準備~~一、二、三。」 [咔擦]



「搞定~~Oppa Onnie給你們~~



孝敏和Sunny看到照片裡兩人靠超近不禁臉紅。而夏妍在她們看不到的地方卻露出腹黑的笑容。



三人在拍完照後因為不想打擾房裡的二人,只傳了個短訊給美英就走了。夏妍也知道Sunny和孝敏有約,只讓Sunny送她去車站就趕她們走了。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