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388899-440859541_n  

順圭你在嬌羞個什麼勁呀XDDD

第九章



Sunny送完夏妍去車站後,便送孝敏到自己家。



「進來吧~~



「哇~~Sunny你不是才搬來沒多久?怎麼東西那麼多?!



「我這幾天都很忙呀,箱子都還沒拆,只開了一些必須品嘛……先別管這些啦~你也餓了吧~~

先去煮個面給你食。」



「好呀!!



孝敏聽到有食的就什麼都不管,乖乖坐在沙發上。



「好了~~麵來囉,小心燙哦~~



「謝謝你Sunny!!…………好好吃哦~~



「明明就只是泡麵~~小心燙啦~~慢慢吃啦~~不夠還有……」





Sunny看到孝敏吃得那麼開心,她也很開心。不過她總覺得孝敏太瘦了,所以更決定以後要多

煮東西給孝敏吃。



「呼~~好飽哦~~Sunny謝謝你哦~~對了!!我的賠禮呢?



孝敏幫Sunny把碗筷放到廚房裡。



Sunny就知道孝敏會這樣問,而她打算在告訴她前再逗她一下,於是她悄悄走到孝敏身後並抱

住她。



「啊!!……Sun……Sunny你幹嘛?!



孝敏雖然有點害怕,卻不知為何很喜歡被Sunny抱著的感覺。



「噓~~孝敏呀~~你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危機意識呀~~隨便跟一個男生去他家,還吃他煮的東

西……」



雖然Sunny知道孝敏是因為相信自己才會放下防備,可是卻不能不提示一下孝敏這個笨小孩。



「我……我…我只是……只是因為相信Sunny你,我才會這樣的呀……」



孝敏因為害羞而越說越小聲,卻逃不出Sunny的耳朵。

 

「哦~~那幸好你遇到的是我,不然你一定會被吃乾抹淨。」



Sunny心裡有一鼓衝動想要親孝敏,所以放開了她。



「我不怕~~因為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



孝敏轉身捉著Sunny的手說。



「我只是不想你吃虧啦~我不能二十四小時跟著你,你要提高警覺啦~



「嗯,我知道啦~~Sunny你不要給我偷偷轉移話題哦~~



「好啦~~過來吧~~



Sunny拉著孝敏去書房,輕輕把門關上。



「好了~~這裡很安全,你等我一下~



Sunny去洗手間把自己的易容去掉,變回平常可愛的Sunny



「孝敏,你要的答案~~



Sunny一邊說,一邊走出來。



「啊!!Sun……你…你是Sunny?!你是女生?!



孝敏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繞著Sunny轉了幾個圈。



「孝敏~~這個是秘密哦~~你千萬不能跟別人說哦~~[謎之聲:Sunny呀…這是不得已的情況嗎XDDD][Sunny:要你管~!(傲嬌)]



「嗯……我不會說的!!不過Sunny~你不易容的時候好可愛哦~~



孝敏揉著Sunny的臉說。



「厚面呀,紙油載紙裡才口以醬油我哦~(孝敏呀,只有在家裡才可以這樣揉我哦~)



Sunny呀,你雖然是女生,可是為什麼你的保護人也要是女生呀?而且你們為什麼要易容,還有,那太妍……」



「孝敏呀~~那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哦~~而且另一個原因是我喜歡呀~~哈哈~~應該說我不喜歡男生自以為女生一定要由他們去保護,既然是這樣我也不想保護他們,女生知道女生需要的是什麼,保護起來也比較容易。」

「易容的話,第一是不希望一些立心不良的人知道我們真正的身份,會對我們的家人和朋友下手,而且一般人會認為男生會比較適合當保鑣嘛~



「至於太妍的事,還是將來有機會的時候由她自己告訴你吧~~



Sunny摸摸孝敏的頭,笑著回答她。



「孝敏呀~你也該睡了吧~~



就在Sunny說著這話時,窗外傳來煙火的爆炸聲。



Sunny的面馬上發白,並用雙手蓋住耳朵。



孝敏見況也慌起來了。



Sunny你怎麼啦?!



「爆…爆炸…怕…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CP文 Sun屏CP Tara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