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3113214  

我知道我發晚了……順圭別揍我哦……

順圭:上一次太妍生日你不是發賀文?!我的呢?!?!?!哼!!(傲嬌!!

順圭呀>n<別氣別氣,你是我的天命,你的賀文會補上的T_T

第十章

 

 

「爆…爆炸…怕…怕……」



孝敏聽到這馬上明白過來,雖然有問題想問,可是看到Sunny怕成這樣,便想著要先安撫她。



孝敏把床上的被子拿起,把Sunny包住,並將Sunny顫抖的身體抱在懷裡。



Sunny別怕~~孝敏會陪著你的,以後只要有煙火或爆炸孝敏都會在你身邊,別怕……」



孝敏像哄小孩一樣哄著SunnySunny在孝敏懷裡緊緊地抱著她,慢慢地找回安全感,並安定下來了。



很快煙火聲消失了,可是Sunny一直沒有放開孝敏。因為她覺得孝敏抱起來真的好舒服,讓她不想放開。



Sunny呀,煙火放完了,你還好吧?



孝敏雖然也很喜歡抱著Sunny,可是這樣一直抱著真的太尷尬了。



「嗯~~



Sunny回應了孝敏一聲,有點不情願地放開孝敏,可是一直拉著孝敏的衣服不放。孝敏以為她還沒平復情緒,其實Sunny是想孝敏不要離開。



「孝敏……謝…謝謝你~~



「不用謝啦~~可是Sunny你自己一個可以嗎?我今晚還是留下陪你吧~



孝敏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說,可是她真的不想留下Sunny自己一個。



「真的可以嗎?



Sunny想都沒想過孝敏會主動說出陪她,還在想要怎麼樣讓孝敏不要走。



「嗯~不然一會又有人放煙火怎麼辦!?



「好啦,我今晚會陪著你的,你快去洗澡刷牙吧,我現在過去拿東西過來。」



「孝敏……謝謝…真的謝謝你~~



Sunny的心暖暖的,因為從來只有她保護人,除了太妍美英他們以外,根本沒有人知道她怕煙火,每次有煙火他們都會好好保護Sunny,而且出任務的時候都有特別的耳機,減輕爆炸Sunny的驚嚇,可是這次實在太突然了,如果不是孝敏在的話,後果會很嚴重的。



---------------------另一方面----------------------



「歡迎光臨,請問客人想要什麼?



門口的店員有禮貌地問俞利。



「我想要門外的那條天使項鍊,可以幫我包起來嗎?



「請您等等…」



從俞利在門外時已經吸引到不少目光了,加上一來連價錢都沒問就叫人包起來,讓雪莉對這個人很感興趣。



雪莉叫那店員去招待其他客人,她要親自招待俞利。

 

「客人你好,我是雪莉,這是我的名片,您是要送女朋友的嗎?如果是的話,可以告訴我她喜歡的顏色,讓我幫你包起來。」



「不…不是女朋友,只是一位朋友而已。嗯~~我想她喜歡白色吧~



俞利有點害羞地說,而雪莉當然不會說破她的心事啦~~



「客人,請你等等…………」



俞利看看手中的卡片。



「雪莉……咦?!崔雪莉?!她不就是之前太妍救的人!!



「讓您久等了~~



「你是崔雪莉?你認識金太妍和黃美英對吧?~



「您是……?



「我是權俞利~~



「權俞利……你是之前喜歡美英Onni的那個俞利?!



「對啦…是我沒錯……等一下…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怎麼知道不是重點啦…你是買來送給誰的?不會是美英Onni?!不行!!



「我什麼時候說我要送給那隻小獅子的!!…算了,讓你知道也不是什麼事…」



於是俞利就把美英常借她來氣太妍的事告訴雪莉。



「原來是這樣哦……」



「對不起俞利Oppa誤會你了…呀!這條天使項鍊就當是我送你的賠罪禮物吧~這是代表『愛的天使』有守護愛人的意思,希望俞利Oppa~朋友~會喜歡吧」



俞利臉紅紅地走出珠寶店,並走回去徐玄的辦公室。



7:15……應該差不多啦吧~~先上去再說。」



「您好,我叫權俞利,約了徐小姐7:30。」



「權…權先生您好,我帶您上去吧~這邊請~~



接待處的小姐被俞利帥氣的臉孔吸引了,臉紅紅的帶俞利上去,卻忘了樓上還有客人在。



「權先生,徐小姐就在辦公室,我先下去工作了。」

 

「謝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CP文 Sun屏CP YulSeo CP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