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vfirv7mJv1rwkdrko1_500  

首先,我要在這裡先向紅薯夫婦的粉絲道個歉……因為這篇我把容和寫成壞人了…

如果真的不喜歡,請按離開^^感謝~~

第十一章



「小玄,今晚一起去吃飯吧~~Oppa請客~~



「容和Oppa,不好意思,我今晚上有約……」



當俞利靠近辦公室時,便聽到有男人在徐玄的辦公室裡,而且口氣好像還滿大的。



「是約了誰?Oppa幫你推掉~~你今天就答應Oppa的邀約吧…你都推了我那麼多次了……」



容和捉著徐玄的手說。



Oppa…真的不行啦…我今天約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徐玄為難地說。



「這位先生,請你放手,玄今天約的人就是我。」



俞利因為看到徐玄為難的臉和皺起了眉,所以忍不住要出聲。她權俞利是不會讓人欺負她的女人的。

 

「俞利Oppa……



「你是誰?!你是怎麼進來的!!保全在哪!!



「第一,我說了今天玄約了我吃飯,現在我是來接她走的。第二,讓我告訴你吧,以這裡保全的實力,來一百個我都不怕。」



俞利一邊說還快速地把徐玄拉到身後,免得再讓眼前的男人對徐玄作出什麼事。



「哼!!口氣還滿大的嘛!!小子你叫俞利對吧?我來會一會你!



說著便出拳打俞利,俞利本來想避開的,卻發現徐玄就在身後,避開會傷到她的,於是便用手擋下容和的拳頭,一不小心那個裝著天使項鍊的盒子便掉出來了,俞利想都沒想便伸手去接,剛好容和的第二拳便打在俞利的臉上。



「呀!!俞利Oppa!!容和Oppa停手!還有請你馬上離開這裡,不然我就請保全上來!



「哼!!還以為你有多強!!還不是要女人保護!



容和說完頭也不回就走了。



「俞利Oppa你沒事吧……對不起…又害你受傷了。」

 

「玄~我沒事啦~他那一拳是小case~~



「可是你流血啦…不行!先幫你處理一下…」



徐玄拉起俞利帶她坐下,然後把急救箱拿過來。



Oppa你剛剛為什麼不避開?!你手上的那個是什麼東西,讓你那麼緊張?



徐玄一邊問,一邊幫俞利刷消毒藥水。兩人的距離近到讓俞利心跳加快,根本沒在聽徐玄的話。



「呀~~玄你這麼用力幹嘛……」



「誰叫Oppa都不回答人家的問題……對不起啦Oppa沒事吧……」



「沒事~沒事……剛剛…剛剛就不想讓他打到你呀~~



「那盒子裡的是什麼呀??……好了~~



徐玄把急救箱放好再走回辦公室。



「呀!!對哦~~盒子!!

 

俞利馬上打開盒子看看項鍊有沒有怎麼。見到項鍊好好的放在盒子裡,她馬上鬆了一口氣。



「玄~~你可以閉一下眼睛嗎?



Oppa怎麼啦?



徐玄雖然不解,卻很聽話地把眼睛閉起來。



俞利走到徐玄的身前,把項鍊拿出來,並將它戴在徐玄的脖子上。



俞利就像要抱著徐玄一樣,閉上眼睛的徐玄因為感受到俞利的靠近而臉紅了。



「好了~~你看看喜不喜歡~~這是我剛剛買的,覺得很適合你,就當是我送你的見面禮吧~~



Oppa……謝謝你~~可是你下次不要因為這樣害自己受傷啦!!不然我會很內疚的…」



「好~~我下次會小心點的。那~~你喜歡嗎?



「喜歡~~Oppa真的謝謝你。」

 

「那~~我們去吃飯吧~~



「嗯~~



俞利很大膽的牽起徐玄的手,而徐玄只有小小的面紅一下,便隨俞利牽著她走。



OH~~原來帥哥已經名草有主了……」



在接待處的女生小聲地說。



「小玄~~



「容和Oppa?!你怎麼還在這呀!?



「我真的忍受不了這個保護不了你的小子待在你身邊!!



「容和Oppa!!夠了!!我告訴你,要不是有俞利Oppa,我早就被人綁架,甚至死了!!就是他保護我,所以才……」



「玄~~對著這種自以為事的人不用動氣,乖~~你先上車吧。」

 

「嗯~~不過Oppa你不許受傷哦~~

 

俞利點頭,送了徐玄上副座,然後走向容和的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eo CP CP文 SNSD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