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Jessica_1379968851_af_org  

這篇有新人物哦^^

第十二章

[既然玄說不要我受傷,那只好讓這個人受一點點教訓了。]俞利在心裡想著。

她從來不會出手傷害普通人的,可是她也要證明自己不是容和口中的弱者。

「您是鄭容和先生~鄭氐企業的老闆對吧~」

「你這小子也認識我呀~對!我就是!」

「我是SM保鑣公司的權俞利。」

「S…SM保鑣公司!?原來就是你呀~不過今天一見,實力也是一般嘛~連我都打不贏,怎麼保護小玄呀?!」

「好呀~~如果我三招內贏不了你的話,我從此以後再也不見玄。」

「好!!是你說的~我給你五招!!」

「你太小看人了……」

話畢俞利一個箭步便靠近了容和,容和的反應也不慢,一下便出拳打向俞利,不過俞利一招是不會中兩次的,她一個轉身,再捉住容和打過來的手,一個過肩摔便把容和摔倒,順勢用手肘壓向容和的喉嚨。

「你輸了~」

俞利站起來走向車的方向。

「Oppa……容和Oppa不會有事吧……」

徐玄不是怕容和受傷,她只是怕俞利又為她惹上麻煩。

「唔……我想他除了回家後要找人洗衣服以外,什麼事都不會有~~」

俞利開玩笑地說。

「Oppa~~我是怕你又因為我惹上麻煩啦……」

「玄~~放心啦~~就算是他的企業也不能對我做什麼……我們先去吃飯吧~」

俞利微笑地說。

「俞利Oppa,你來啦~~」
「秀晶~有幫我留位子嗎?」

鄭秀晶是俞利好朋友的妹妹,英文名字叫Krystal,初中前在美國住過,後來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來到韓國,因為一次意外和俞利認識了。

「那用留~~你們的位子有誰敢坐呀~~」

「別這麼說~~對了,秀晶~她是徐玄……」

「呀!!你就是那個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外交官候選人?!Oppa你怎麼會認識她?!」

「妹~~快進來幫忙,還有你是要俞利他們站在門口多久呀?」

「Onni~~好啦~~Oppa我們待會再聊~~這邊請~~」

「俞利Oppa…剛剛的女生是你的女朋友嗎?」

徐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失落地問俞利。

「當然不是!!她只是我好朋友的妹妹,她只當我是哥哥而已,你千萬不要誤會!!」

俞利怕徐玄誤會,馬上向她解釋。

「哈哈~~Oppa你幹嘛那麼緊張呀?我又不是你女朋友~~還是~~你喜歡我?……」
俞利聽到徐玄那樣說,心臟差點跳出來。

「Oppa我說笑而已~~你那麼帥對人又那麼好,一定有女朋友啦~~」

「哈……哈哈~~玄呀,Oppa告訴你哦~我……沒有女朋友啦~~」

俞利心想[我喜歡的是你怎麼可能有女朋友呀…]

「俞利~~不要顧著聊啦~~要吃什麼?」

「秀妍~~我在來之前已經叫了秀晶幫我下單啦~~」

「哦~~呆子變聰明啦~~」

「鄭秀妍!!!……」

俞利口中的秀妍就是秀晶的姐姐,英文名字是Jessica,她是俞利正式成為保鑣以前便認識的人,也是她間接讓俞利成為保鑣的。她是唯一一個知道俞利真正身份的人。
俞利被秀妍氣炸了,可是秀妍完全不管她,轉頭跟徐玄說話。

「你好,我是鄭秀妍,英文名字是Jessica,剛剛那個是我妹妹,叫鄭秀晶,英文名字叫Krystal,你應該比我小吧~~你可以叫我Sica Onni就好~~」

「Sica Onni您好,我叫徐玄,請多多指教。」

秀妍和她們聊了一會以後,Krystal便把菜送上來,之後因為她們還要招待其他客人,便不打擾俞利和徐玄了。

「Oppa,為什麼你會說這裡很安全呀?」

「唔……你想知道這裡的名字嗎?」

「這不是叫『J & K Restaurant』嗎?」

「那只是給一般人客看的,這裡還有另一個名字叫『保鑣食堂』」

徐玄有點不解地看著俞利。

「這個說來話長……」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