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oshi-snsd_march-16_seoulbeats  

這個時期的9隻是開始帥的時期XDDD(大誤XDD

我的痞克幫沒事啦!!!YEAH!!!

第十三章



「這個說來話長……」



----------------------------三年前的回憶---------------------------



「俞利呀~~我回來了,最近有空嗎?我和我妹開了間餐廳,想請你來試菜。」



「秀妍……你回來找我食飯我是很開心啦……可是你確定要我試你的菜…?



「權俞利!!你找死對不對?!煮菜的是我請回來的師傅!!我只是想要你試一試他們的手藝而已!!



「對不起嘛……我以為……沒事沒事~~我隨傳隨到!!



「那就今晚7:00~~



「好~~女王大人說今晚就今晚吧~~晚上7:00見。」



----------------------------晚上7:00-----------------------------



「秀妍~~我來囉……秀妍!!你怎麼啦?!

俞利一進門只看到Sica倒在地上。



Yu……Yuri……快…快…快救…救我妹……她被…被帶走了…」



俞利聽到Sica這樣說先把她安頓好,馬上衝到外面,便看到四名男人帶走Krystal了。看那四個男人並不是普通人,俞利不敢亂來,便打算先跟著他們,俞利開著車跟著他們,慢慢便到了郊外,那四個人下了車,俞利也下了車跟著他們。走著走著便到了一間木屋,那四個人帶著Krystal進了木屋後俞利使打算報警。就在她正想打電話時,有人把她的電話搶走了,並以手勢示意她不要出聲,而那個人的同伴把俞利拉到樹後,就在俞利要攻擊他們時,俞利看到一個女生站在他們旁邊,用她美麗的笑眼看著俞利,然後走近她小聲地說:「我們不是壞人,你要救那個女生對吧~我們幫你。不過你會什麼?



「你們是什麼人?憑什麼要我相信你們?



俞利雖然對那個笑眼的女生有好感,但被抓走的是自己好朋友的妹妹,怎麼說也不能鬆懈。



「我叫Tiffany,她是Sunny,她是太妍。我們是SM保鑣公司的人。抓人的那四個是我們公司的叛徒,他們收了巨款要綁架那個女生。我們是來清理門戶的。」



「我看他們四個都不是普通人,我一個人救不了Krystal,你們真的願意幫我的話,我會很感激你們……」

「不要說那麼多了,救人要緊~



太妍說出了重點。



「你叫什麼名字?會功夫嗎?



太妍問俞利。



「我叫俞利,會柔道和空手道。」



「哦~~那你只要保護那女生的安全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吧。」



Sunny笑著說。



「美英,車上有我留在他們身上的監視器,你去幫我們做指揮吧~



「沒問題~Sunny太妍還有俞利,你們都要小心。」



Sunny把新的耳機給了俞利,然後就開始她們的行動了。



「俞利,那個女生在後門的附近,你待會等我給你指示打破門進去吧。」



Sunny太妍你們兩個在前門準備。」



「數到三你們就把門炸開,俞利在Sunny和太妍進去後就可以破門了。」



「一、二、三!



「嘭!



門一炸開太妍和Sunny便衝了進去,她們當然不會傻到空手和四個男人打架,一進去便用電槍把其中兩人電暈了,另外兩個站得比較後面,而早有準備。



「是你們?!就你們兩根本就不是我們的對手!而且你們就不怕那個女孩受傷嗎?!?!你是誰?!看你這小子是活得不耐煩吧!



俞利在行動前被Tiffany要求戴上面具,那木屋很暗,那兩個男人就以為俞利是個新來的保鑣。



而俞利在Sunny和太妍破門後就開門進去了,本來打算偷偷帶走暈了的Krystal,誰知道被那兩個男人發現了。



俞利把Krystal護在身後,其中一個男人衝向俞利,另外一個則對付Sunny和太妍。



俞利知道自己不能退後,只好硬上了。雖然不知道對方的底細,可是依她柔道和空手道都是黑帶的底子上,應該可以應付一下。



「俞利,這個人的下盤不算很穩,速度比較快。」



這時候耳機傳來Tiffany的聲音。



俞利聽到後,馬上知道該怎麼做了。



她先試一試那男人的速度有多快。她一個高踢,再一個回旋踢,都被那男人避開了。[這個男人的速度還真的蠻快的嘛~]俞利心想。



俞利聽從Tiffany的話,針對這男人的下盤,俞利用側踢去攻擊那男人,果然沒兩下那男人就被俞利踢倒了,她把那男人壓在地上,並用Tiffany給她的繩子把那男人綁起來。



俞利守住Krystal,一邊看著Sunny和太妍,一有不對勁便馬上去幫忙,不過Sunny和太妍也不是蓋的。太妍一個摔技把那男人摔倒,Sunny的力氣比男生還大,她纏著男人的腿,而太妍則用關節技鎖住男人的雙手。



「俞利,過來把他綁住。」



俞利聽到後便走過去把另一個男人也綁住了。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