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76_668249156528789_962018680_n  

第十四章



「秀晶……秀晶……你醒啦?!



秀晶和秀妍在事情結束以後就被送進醫院了。俞利也一直陪在她們身邊,秀妍只是受了一些皮外傷和驚嚇,處理了傷口後便一直和俞利等著秀晶醒來。



「嗯……姐姐……這裡是……?



秀晶醒來後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綁架了,只記得有人把她打暈了。



「秀晶……你醒來就好,醒來就好…」



秀妍真的很害怕自己妹妹有什麼事,見她沒事也放心了。



「姐~~我沒事啦~~嗯……你是…?



秀妍看著俞利說。



「哦~對了,她就是俞利,是她救了我們的。」



「你就是姐姐常提起的那個呆子?

「鄭秀妍,你到底要破壞我形象到什麼時候呀?!



「你就是呆子嘛……好啦~別氣嘛……俞利,真的謝謝你~



「我那會生你的氣呀~~你們沒事就好了,不過這次不止是我的功勞……」



就在這時有人敲門。



「來啦~~是那位?……!!是你們呀!!請進~~



Krystal,他們就是救你們的人了,她是Tiffany,她是太妍,她是Sunny,她們都是SM保鑣公司的保鑣,這次捉走你的人是他們的叛徒……」



「俞利呀,你都不讓我們說,那早知道我們就不用來啦~



美英他們這次來其實是要探望一下Krystal的,順便來解釋一下事情,不過俞利都幫她們說了。不過她們來其實還有一個任務。



「對了俞利,有一件事想要跟你討論一下,你也知道我們公司剛把四個叛徒給清除了吧…現在公司的人手有點不足,我們知道你是柔道和空手道的黑帶,而且游泳很強……加上上一次救人行動中你的表現真的很適合成為保鑣,所以我們想要邀請你加入我們。」



其實俞利一直都很想做一些有趣的工作,而保鑣這份工讓她有點興趣,加上是Tiffany的邀請,她也樂意答應。



「可以呀~~我也蠻想做這樣的工作的。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條件……就是這次的事我不知道背後有多少不明人士參與,所以在事情查清之前,可以找人來保護她們倆嗎?



美英雖然很想答應可是現在不要說保護鄭氏姐妹了,連公司還能不能營運下去都成問題。



「就這麼簡單?



這時一直沒有出聲的Sunny說了這一句,讓在場的人的呆住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辦了,不過她們的餐廳不能再是普通的餐廳囉~



「什麼意思?



大家不解地看著Sunny



Fany,你不是說保鑣聯會最近在找一個地方方便各間保鑣公司的聚集點嗎?



「對哦!!我怎麼忘了!!如果她們的餐廳變成保鑣聚集點,就不會有人笨到在那裡生事啦~~



美英看向鄭氏姐妹。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這樣我們就安全啦,而且就當是我們還你們救了我們的謝禮吧~



秀妍爽快地答應了。而秀晶一向聽從姐姐的,當然是沒意見。



「可是,保鑣聯的人會選我們嗎?



太妍有點擔心地說。



「太妍~你忘了我們Sunny朋友多,她會說出這個辦法表示她有信心成功……」



-----------------------------回到現實-------------------------------



「就是這樣我成為了SM的保鑣,而這裡也成為了保鑣的聚集點了。」



俞利一邊吃,一邊說。而徐玄也很認真地聽。



不過她當然沒把Sunny太妍和自己是女生的事告訴徐玄啦。

這頓飯她們吃得很開心,吃完以後俞利便開車送徐玄回家。



「玄,你家到……了~~



徐玄因為太累了,在俞利的車上睡著了。

俞利把外衣蓋在徐玄身上,然後輕輕地對她說。



「玄呀~~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從我遇見你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你了。」



俞利因為徐玄睡著了才敢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可是我真的很怕你不喜歡我,或者你知道我的身份的話會離開我…畢竟你是個公眾人物……」



俞利一直最擔心的就是徐玄對她只有感恩的心,而且徐玄根本不知道她是個女生,她不想失去徐玄,就算一輩子只能當她的朋友也不想失去她。

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矛盾,明明想做卻因為自己恐懼而卻步,可是卻步的後果可能是讓重要的人更容易失去。



俞利見時間有點晚了,便叫了叫徐玄。

「唔……Oppa不好意思,竟然在你車上睡著了。」

 

我將會在16/6~20/6去旅行~~不能更文~~感謝支持我的朋友>3<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