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不能離開我哦~

 

小時候的你總是這樣說的

 

 

 

 

 

「小陽~生日快樂~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十二個生日。」

 

這也是我們認識第十二個年頭。

 

「喂~小陽,你在哪?⋯⋯什麼!?你在公司?⋯⋯你等我~

 

今天是你和我的生日,第二十四個生日,每年我們都會一起過,誰叫我們是青梅竹馬,從少到大不論我們在哪,生日總是會一起過。

 

「生日快樂!!小陽快點來許願!!」

 

從小到大我的願望都只有一個,就是我們永遠不會分開,那是你小時候的童言,可是我把它當真了,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因為我喜歡你⋯⋯我試過跟別人在一起,可是我總是把那個人跟你比較,也不喜歡那些人對我有親密接觸,可是我卻總是想抱著你,牽著你,甚至吻你⋯⋯可是我知道這不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女生⋯⋯這份愛我一直收起來,因為我不想要失去你。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小陽~今天有空嗎?我想約你吃個飯。」

 

 

 

 

 

「小陽⋯⋯」

看到你的那一瞬間我呆了,因為你帶了一個男生來,是一個斯文的男生,雖然不是很帥,卻無時無刻地照顧你,看你跑過來會拉著你要你慢慢走,看到你冷會把外套給你,而且對著我這個陌生人都謙謙有禮。其實我從見到他開始已沒有在意你說話的內容了,而那天我也忘了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記得你的面上有著甜蜜的笑容,特別的刺眼,也特別讓我心酸。

 

「小陽,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快點回來~你不能忘了我這個好朋友哦~

 

「嗯。」

 

那是我第一次離開你身邊,也是第一次我們錯過了一起過生日的一年。

 

 

 

 

 

兩年後我收到了你的喜帖,紅紅的卡片還有那甜蜜的婚紗照,果然那個男人待你很好,看照片中你們的眼神就能知道。

 

 

 

 

 

我還是回來看著你披上嫁衣的一刻,雖然新郎不是我,可是這不是我早就想到的嗎?好朋友永遠只是朋友。

 

 

好久沒有更文了,今天去了聽歌,有一些靈感就更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短文 好朋友只是朋友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