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    

我終於好起來了T.T

然後有時間補回美英的賀文了...

 

夢(2ny)

 

「Sunny呀~~今天在電台…累嗎?」

美英在Sunny回家後便像無尾熊一樣抱住她。

 

「還好~~老婆~~你是不是有什麼想問我呀?」

Sunny對美英的了解不下於太妍的,看她這樣一定有事。

 

「就我今天有聽你的電台呀…然後你幹嘛告訴聽眾說我們是相愛關係~~~」

美英不是怕她們的關係被公開,反正說什麼秀滿叔叔也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因為他也支持順圭和自己交往。她只是怕順圭被網友說一些難聽的話,畢竟現在跟自己交往”的是別人。

 

「我就不能說事實哦~?每天看到某人對你示愛還有網友的祝福真的讓我很不安嘛……」

順圭其實是想要宣示一下主權。她一下抱住美英,並在她的脖子上輕咬。順圭每次都用這個方法,而且不會讓美英感到痛還有一點酥麻的感覺。

 

「啊……Sun……你…你又來了,明天回公司練習會被看到啦~~」

美英嬌羞地把臉藏在順圭的肩膀上。

 

「有什麼關係~~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呀~你可是我李順圭的老婆~~誰敢說什麼~~」

順圭痞痞地說。

 

「Sunny……我好怕你會離開我哦……看你每天都和其他女團的成員有說有笑的,常常在電台說起她們……」

美英聽到Sunny這樣說其實很感動,讓她覺得自己常常吃醋很幼稚。

 

「小笨蛋你又吃醋囉~~那小笨蛋你有沒有記得我說起你的次數呀~~」

Sunny抱著美英的腰對她說。

 

「哼~~你還說!!你這個壞蛋把我的糗事都說給聽眾知道!!」

美英捏了Sunny的腰一下,卻發現Sunny瘦了很多。

 

「還有!!你最近是不是在減胖!!怎麼瘦了這麼多啦~~」

美英心疼地說。

 

「那些不是糗事呀~~是我們之間的生活趣事呀~~我那有減胖啦~~你也知道我一有巡迴就會有壓力就會瘦呀~~那你多弄東西讓我吃好了~~」

Sunny知道美英心疼自己,可是也沒辦法呀~~每次有壓力的時候就算自己吃很多也是會瘦。

 

「老婆呀~~你最近都在練習對吧~~別太累哦~~不然我會心疼的……對了!!我最近買了一個東西,你先進去房間,躺在床上等我一下~~喲~~今天我會讓你好好休息啦,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放心吧~~」

Sunny知道美英以為她要對她做色色的事,所以壞壞地說。

 

「你這壞蛋~~就知道欺負我~~」

美英真是讓Sunny說中了,讓她不爭氣的臉紅一下。

 

Sunny把之前買回來的香薰蠟燭拿出來。

Sunny進房間以後,還真看到美英乖乖地躺在床上,她知道美英真的是累了。

「老婆果然很乖哦~~很累對吧~~」

Sunny把房間的燈調較成低亮度,然後把香薰蠟燭放到床頭的櫃子上並點亮。

美英聞到像玫瑰的香味而且讓人感到放鬆的味道。

 

「Sunny~~這是什麼呀~~是玫瑰花嗎~~」

 

「老婆你的鼻子不錯哦~~不過這個是天竺葵是香薰蠟燭,味道有點像玫瑰花~能消除疲勞~~」

Sunny之前在網絡上看到了這種香薰蠟燭可以消除疲勞,便買下來打算送給自家老婆了。

 

Sunny爬上床跨坐在英美的背上,開始幫美英按摩,Sunny輕按美英的頭。

「Sunny你何時學會按摩的~~好舒服哦~~」

 

「我一直都會呀~~只是之前沒有機會幫你按而已~~舒服就好~~」

Sunny聽到美英稱讚她真的感到好開心。

 

Sunny按完頭便按肩膀,美英因為太舒服的關係都睡著了。

「看來小笨蛋真的累壞了。」

 

Sunny雖然知道美英睡了,可是也一直幫她按摩,按完後便幫美英蓋好被子,爬上床抱住美英睡了。

 

夜裡的寧靜讓人睡得非常安寧。

 

美英在睡夢中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睜開眼卻發現自己站在教堂前。

 

教堂裡站了一個人,卻不是自己的小太陽。

 

「新娘子,婚禮快開始囉~~」

 

很快美英已經不知為何走到新郎的旁邊,並戴上戒指了。

 

美英急得要哭了,卻發現自己發不出一點聲音,她甩開了新郎便往外跑了。

 

「美英~~~美英………」

美英一直聽到Sunny叫她,卻什麼都看不到,於是便一直往前跑。

 

跑著跑著突然向前一倒,便從惡夢中醒來了。

 

張開眼睛便看到一臉擔心的放大版Sunny。

 

「美英……你……」

Sunny因為美英在睡夢中痛苦地叫著自己的名字而醒了,更想要叫醒美英。

而美英一醒來便抱住Sunny大哭,讓Sunny有點不知所措。

 

「李Sunny!!!你到底去那啦……嗚…鳴……為什麼……嗚…要扔下我一個!!…嗚…鳴……我…我不要跟別人結婚……嗚…鳴……」

這下Sunny明白了,原來這個笨蛋發了一個這樣的惡夢。

 

「傻瓜,別哭~~我一直都在呀~~我才不會讓你跟別人結婚呢~~就算你去了,我也會把你搶回來!!乖哦~~別哭~~」

Sunny抱著美英一邊在她耳邊說著安慰她的話。

 

美英哭完以後眼睛都腄起來了,讓Sunny的心揪了一下。

 

「老婆~~你乖哦~~坐在這裡等我,我很快回來。」

Sunny知道美英很沒有安全感,怕她一會又哭,所以說完以後又親了美英的眼瞼一下。

 

Sunny從冰箱裡拿了一杯冰塊,再拿毛巾便回房間。Sunny默默地用毛巾包住冰塊,爬上床然後拉近自己和美英的距離,輕輕地在美英的眼瞼附近打圈圈。

「老婆乖哦~~你這樣早上回公司眼睛一定會腫的,我可不想被叔叔問我幹嘛把他的侄媳婦弄哭了。」

 

「誰……誰說我要嫁給你……」

美英害羞地說。

 

「你不嫁給我要嫁給誰?!我不管~~你是我的!!誰敢把你搶走我就跟他拼了~~」

Sunny霸道的宣言讓美英又哭了。

 

「Sunny呀……對不起…我常常吃一些幼稚的醋…你不能生我的氣哦~~」

美英哭完以後向Sunny撒嬌,讓Sunny覺得這樣的美英好可愛。

 

「笨蛋~~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你哦~~大家都說我是撒嬌鬼,原來我家老婆才是最強的撒嬌鬼呢~~」

Sunny寵溺地摸著美英的頭甜甜地說。

 

「還不都是因為你~~我才不會向別人這樣撒嬌呢~~」

美英躲進了Sunny的懷裡。

 

「老婆~~你還想睡嗎?你還可以小睡一下哦~~」

Sunny看到還有四個小時才是美英的上班時間,想讓美英多睡一下。

 

「可是我怕我又會作惡夢……」

 

「不會的老婆~~我會把你抱緊緊的~~你快睡吧,不然明天沒有精神的。」

Sunny緊緊地把美英抱在懷裡,下巴頂住美英的頭頂,親了親她的額頭讓她安心地睡。

 

美英張開眼發現自己又再次站在教堂前,她害怕得不敢向前。

 

「Fany Onni~~你幹嘛還站在這裡~~快走吧~~」

這時徐玄出現在美英身後,說完便牽著美英進教堂。

 

美英看到姐妹們都在,眼裡充滿了祝福,向前看卻不是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子,她看到一個個子不是很高,扎了一條小馬尾,並和自己一樣有美麗的笑眼的人。

 

「Sunny……」

美英有點哽咽了。

 

「老婆~~就說你不會作惡夢吧~~」

Sunny抓緊美英的手輕輕對她說。

 

「老婆你看,大家都在祝福我們呢~~那你願意嫁給我,做我李順圭的老婆嗎?」

 

「如果我說不願意呢?」

美英開玩笑地說。

 

「你不能不願意哦~~我說過啦~~你是我的,誰也不能把你搶走~~所以你還是做我老婆,讓我照顧你一輩子,疼你一輩子吧~~」

Sunny雖然是笑著說,可是無論是誰都能感受到她語氣裡的真誠。

 

「Sunny~~是你說的哦~~要照顧我一輩子,疼我一輩子哦~~」

美英又哭了,不過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Sunny抱住美英的腰,親了她的新娘。

 

 

話說原本想虐一下的XDDD可是我的CP魂不允許我這樣做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Sunny Tiffany SNSD CP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