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394_654833517888106_1358446113_n  

終於寫完了!!! TvT忙內我對不住你呀Orz……美英的生日都快要到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完成了這個小短篇了~~還有!!!F(x)拿了三個一位!!一位粗卡!!>W<

 

 

「玄!!小心!!!」

 

 

徐玄因為低頭看著書而沒有發現,(走路要看路啦~~)允兒距離徐玄只有兩三步的距離,於是便衝到徐玄的身前,一下抱住她,而球就打在允兒的頭上,痛到她有點頭暈。

 

「允兒/允兒姐姐!!!!」

太妍她們馬上趕到,而徐玄則抱住因為頭暈而快倒地的允兒。

 

「你們有沒有搞錯呀!!球打得爛就算了!!還打到我的人!!」

男女籃一直的是競爭對手,加上男籃的隊長太討人厭了,讓太妍非常火大。

 

「是她接不住球而已~~關我們什麼事呀~~」

 

「你們!!!……」

 

「太妍姐姐,別跟他們吵了,先帶允兒姐姐去保健室吧。」

徐玄因為擔心允兒而不想再理會他們。

 

俞利和徐玄扶著允兒去保健室,美英和太妍則去了報告老師。

 

「小玄,你先照顧一下允,我去通知Sunny。」

俞利其實是想讓允兒和徐玄獨處一下。

 

「玄~~你沒事吧?」

允兒明明是自己受傷,卻首先關心徐玄。

 

「這句應該我問你吧!!看到你暈倒我都嚇壞了…嗚…」

徐玄說著說著便哭了。

 

允兒馬上坐了起來,握住徐玄的手。

「玄…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俞利去了泳池找Sunny,卻發現有個女孩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睡著了。

 

「你這笨蛋…這樣也能睡哦……」

俞利小聲地說,順便把外套披到女孩的身上。

 

「嗯……Yul……你怎麼在這……」

睡著的人就是秀妍,她看到俞利便不自覺地抱住她。

 

「你怎麼可以在這裡睡著,還給我穿著泳裝!!有壞人怎麼辦?!!?」

俞利看到秀妍只穿著泳裝睡著了非常火大。

 

「Yul……別生氣好不好…我…我最近快要比賽了,因為太累,所以才不小心睡著的…」

秀妍知道俞利是擔心自己才生氣的,所以馬上道歉,拉住她的衣服露出像小貓的可憐模樣。

 

俞利看到秀妍這樣氣早就消了,而且還有點心疼秀妍。

 

「那個該死的崔秀英!!那麼操幹嘛!!想把我的秀妍累死呀!!」

俞利因為心疼秀妍而不停罵秀英。

 

沒有錯,在過去兩星期Sunny秀英和俞利秀妍在大家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了情侶了。

 

「哈超!!誰在說我壞話…」

此時休息室裡傳出秀英的聲音。

 

「崔秀英!!!!你給我出來!!!」

可是出來的卻是兩個人。

 

這下她們四個互相看著大家無言了。

 

「你們……!!!」

 

「俞利好樣的~~竟然把冰山公主追到手~~」

秀英腹黑地說。

 

「你也不是一樣~~把走我們家的小太陽~~」

俞利不服輸地說。

 

難為了Sunny和秀妍臉紅紅地坐在她們旁邊。

 

「對了~~你來泳池幹嘛?」

秀英問了個重要的問題。

 

「啊!!差點忘了!!允兒她剛被球打到暈了,我是來通知你們的。」

俞利這才記得來的目的。

 

「什麼?!?!那我們快走~」

Sunny聽到允兒受傷了,馬上說要去看她。

 

「Sunny呀~~你要是現在去會壞了她的幸福的哦~~」

俞利暗示了Sunny一下。

 

 

「允兒姐姐,你的頭有好一點嗎?」

徐玄擔心地問。

 

「玄~你放心啦,打球常被球K到的(這是真的=.=),這沒有什麼。」

雖然有點痛,可是允兒不想讓徐玄擔心。

 

徐玄突然上前抱住允兒,讓她的頭埋進自己的懷裡。

輕輕按著她被球打中的位置。

 

「允兒姐姐好傻哦~~這樣會不會變笨呀~還有……會不會把我忘了。」

徐玄像自言自語地說,允兒整個人都呆住了。

 

「允兒啊~~不過就算你真的傻了笨了也不要把我忘了哦~~因為……我喜歡你……」

徐玄雙手捧著允兒的臉看著她的眼睛說。

 

「玄……你…說的是真的嗎?」

 

「從那天你們救我開始,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玄坐在允兒的腿上手環上允的脖子,而允兒則環抱玄的腰。

 

「而且我還知道有個笨蛋每天都在圖書館偷看我,又偷偷跟著我回宿舍。」

徐玄甜甜地對允兒說。

 

「原來……你早就知道啦……那你一定知道是我叫我爸向校長反映說學校飯堂裡沒紅薯很不健康這件事吧…」

允兒的臉紅到像蘋果一樣。

 

「什麼!?!原來……?!?!難怪現在每天的菜單都有紅薯……你真是個傻瓜。」

徐玄雖然不太喜歡允兒用她爸爸的影響力來做事,可是卻覺得這樣的她好貼心又好傻,讓她更喜歡允兒。

 

「那……玄~~你願意當我這個笨蛋的女朋友嗎?」

允看著徐玄的雙眼真誠地問。

 

「可是允兒不是把我當賭注了嗎…如果你輸了怎麼辦。」

徐玄假裝生氣站了起來。

 

「我們不會輸的!!相信我!!……玄…你是不是生氣啦……」

允站起來拉著徐玄的手。

 

「真的不會輸嗎…?」

徐玄其實只是怕允兒會離開她,要是會分開,倒不如不要在一起。

 

 

「我保證!!為了你,我是不會輸的!!……俞利姐姐你們幾個再不出來的話晚上小心一點哦~」

允兒先是對徐玄保證,再對一直在門外偷聽的六人腹黑地說。

 

「哈哈~~允呀~~別這樣嘛,我們只是不想打擾你們而已嘛,你頭還暈嗎?」

 

「姐姐你們就愛偷聽~~我已經沒事了~放心。不過姐姐你們也聽到啦,這場比賽我們不能輸。」

允兒對著Sunny和俞利說。

 

「放心吧允~~為了你的『性福』我們不會輸的。」

俞利刻意地說。

 

想當然的沒人聽不懂,而俞利就被自家老婆巴頭,說她教壞允兒。

 

比賽的前一天,允兒約了徐玄出去。

 

「玄~今晚的天氣不錯吧~」

允兒帶著徐玄去了學校後山的草地,躺在草上看星星。

 

「是很漂亮,可是允兒,你不緊張嗎?」

自從告白以後,徐玄就再也沒有叫允兒做姐姐了。

 

「有你在我就不會緊張了。」

允兒握住徐玄的手說。

 

「明天你會來看嗎?我希望有你在~」

允兒小鹿般的眼睛看著徐玄。

 

「明天…我要去開學生會月會…可能來不及看……允兒對不起……」

徐玄是很想去看,不過開會是早就定了的行程,而且不太能改。

 

「不要緊啦~我們一定會贏的,我打完後便來接你好不?」

允兒笑著說。

 

「嗯~~」

徐玄開心地說。

 

比賽是在放學以後開始的,兩邊的人馬各自站在球場的一方,支持者也站在他們身後。

 

「今天是一場3 on 3的比賽,最先拿到五分的隊伍便勝出比賽,規則只有一個,雙方都不能更換球員,當然我不希望有人受傷。」

今天的裁判是籃球隊的教練孝淵。

 

大家可能以為男生跟女生打球,女生會吃虧,可是籃球說的是合作,而允兒俞利和順圭從小就一起長大,默契好的像親姐妹一樣。

 

「嗶!!」

開球的是女生隊,允兒是主控球,一開球便帶著球指揮。她一個眼神讓順圭來一個阻擋,快速和順圭來一個交錯,讓籃球隊長以及守住順圭的人來不及反應,而俞利便向反方向跑引開守衛,允兒帶著球上籃得分。順圭和俞利雖然是體操隊和泳隊,可是從小就經常和允兒一起打球,也算是個半專業的人,加上她們合作無間,讓她們得到了開賽的第一球。

 

男生隊知道他們低估了允兒她們的實力了,便開始認真起來。

 

雙方打到4比4時,男生隊叫了一個暫停。

 

「我們現在只差一球,我們一定不能輸的………」

男生隊因為怕輸而焦急了。

 

「俞利…你還好吧……」

秀妍看到俞利汗流浹背有點擔心。

 

順圭也好不到那裡去,秀英一直陪著喘著氣的順圭。秀英輕輕抱著順圭,並在順圭耳邊說了些話,讓順圭臉都紅起來了,而泳隊的隊員也終於知道自己的隊長戀愛了。

 

俞利在秀妍的額頭親了一下,對她說自己沒事,要她不用擔心。

 

「你們四個過不過分呀……在這裡談情說愛!!」

允兒平常就常被自家隊長和經理的閃光閃盲了,現在連自己的兩位好朋友也要閃盲她。

 

「你要閃也可以呀~~」

俞利看到徐玄從不遠處跑過來。

 

「允…呼…允兒……幸好比賽還沒完。」

徐玄一開完會便馬上趕來,還好趕得上。

 

「玄~~你不是說不能來嗎?

允兒很感動徐玄趕來支持她,讓她要贏的心更明確了。

不過對面的男籃隊長卻更火大了。

 

「嗶!!」

 

「允~~加油!!」

徐玄把允兒抱緊緊地說。

 

這次開球的依舊是女生隊,不過這次男生採取了人盯人的戰術,讓她們難以脫身。允兒向俞利做眼色,便自己快速運球,俞利打算上前,卻被防守的男生用力一撞,整個人被撞倒起不來。

 

「俞利!!」

西卡被嚇到了,卻不能出去看俞利。

 

「竟然用這種賤招!!」

這可惹火了允兒,她運著球像是要撞上那個男籃隊長一樣,在快要撞上時把球用力地扔向拌倒俞利的人的下半身,當然是完全命中,那個男生痛到起不來,此時順圭搶到反彈出去的球,以嬌小的身型和敏捷的腳步過了防守球員,上籃得分。

「耶!!!!!我們贏了!!!」

美英開心地說,而秀妍馬上衝到俞利身邊看她有沒有怎樣。

 

「俞利你沒事吧!?!」

秀妍擔心到快哭了。

 

「傻瓜別哭,我沒事,只是腳有點扭到~~」

俞利摸摸秀妍的頭說。

 

「允~~太好了!!你們贏了!!」

徐玄開心的衝到允兒身前,而允兒便抱起徐玄轉圈圈,這讓大家都看傻眼了。

 

 

一個月後,俞利的腰傷都好起來啦,可是秀妍每天都腰酸背痛,原因嘛~~大家自己想吧XDDDD(你這個不負責任的作者!!)而那個推倒俞利的男生……還躺在醫院出不來,誰叫他惹到冰山女王不被打到癱瘓已經好好了。

 

有人有興趣知道那天秀英對順圭說了什麼嗎?(我知道你很想知道!!對對對就是你!!!小琦就是你XDDDDDD)[我是要常在文中提起你就對了XDDDD]

好吧~~讓我告訴你吧~~

 

「順圭呀~~如果你贏了這次比賽~~我就讓你反攻哦~~」

 

沒錯!!秀英說的就是這句!!順圭的臉才會紅起來的。當然秀英也有兌換承諾,不過代價是她難得的缺席了隔天的重要練習,當然這讓她這個隊長被自己的隊員笑了一個月。

 

「會長,這是明天會議的日程,還有這是今天的便當。」

允兒淘氣地從後抱住正在學生會會議室工作的徐玄。

 

「允~~你怎麼在這~?」

徐玄對允兒露出了平常不會有的撒嬌模樣。

 

「當然是來找我的女朋友吃飯呀~這是我做的哦~~你嘗嘗看。」

允兒開心地坐在徐玄的身旁。兩人開心地過二人世界。

 

自從比賽以後兩人便順理成章在一起了,而允兒因為比賽的關係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她們三人也成了學校的活標誌,招生的活動本來是學生會做的事,可是現在變了她們要做的事了。

 

「允~~最近那麼累,又要打球又要為學校宣傳,你就不要做飯給我嘛。」

徐玄心疼地對允兒說。

 

「沒事啦傻瓜~~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累,而且你都忙到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玄迷惑地看著允兒。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傻瓜~~生日快樂哦~~」

允兒站起來抱住徐玄然後親了她的面頰一下。

 

「還有哦~~今晚你是我的哦~~」

晚上的事……就是下一個故事了~~

 

PS.我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作者XDDDDDDD

邋有因為淵寶在整篇都沒有出現,我才把籃球教練的位置給她打一下醬油的……淵寶對不起哦Orz……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