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240264746757  

忙內呀……對不起哦…你的賀文發那麼遲Orz……

為了補償就作個短篇吧~~這文沒名字……想不到……

 

 

 

 

「會長好!!」

會議室裡的幹部整齊地向他們尊敬的會長問好。

 

「老師好,學長學姐好~~讓你們久等了。」

沒有錯,身為學妹竟然是學生會長,這可是打破了S高中開創以來的慣例。

 

「小玄呀~~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準時到達哦~」

老師看著手錶微笑地說。

 

「老師見笑了,這是重要的會議,我當然不能遲到啦~~」

徐玄是一個二年級的學生,卻因有著聰明的頭腦和清秀的外表,成為S高中的學生會長。

 

會議主要是談談這一年的活動和對新幹部的選拔的事。

「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吧,下個月的大會還是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散會~」

 

「小玄,你留下來一下~」

老師叫住徐玄。

 

「小玄,明天有三個轉學生來我們學校,可以請你帶她們去參觀一下學校嗎?」

老師知道徐玄很忙,可是明天轉來的都是大人物,要是沒招待得好,校長可是會怪罪的。

 

「明天嗎?………可以呀~~我明天全日都有空~」

徐玄先看看自己的記事本再回覆老師。

 

「那明天7點就麻煩你在校門和校長一起等她們了。」

 

 

徐玄準時7:00出現在校門。

 

三輛高級房車駛進S高中,引起了同學的注意。

 

車門開了,每輛車都有兩個人下來,看樣子是家長帶孩子上學,這讓徐玄有點不屑。

 

那三個人的臉色也不太好看。

 

「俞太太、李太太、林先生你們好~~歡迎來到我們學校。三位好~」

校長根本是像看到肉的狗一樣。

 

「徐玄同學~~」

 

「有!!…您們好~~我是徐玄,是S高中的學生會長~今天會帶您們看看校園,請多多指教。」

 

「那我們就先走了~~徐同學我們的女兒就拜託你囉~~」

林先生慈祥地拍拍徐玄的肩說。

 

 

徐玄向他們有禮的鞠躬。這讓三個新同學留下了不一樣的印象。

 

「徐會長你好~~我叫Sunny,她是俞利,她是允兒~~請多多指教~~」

Sunny陽光的笑容讓在旁邊觀看的女同學的驚呼,讓男同學覺得自卑。

 

「Sunny學姐,俞利學姐,允兒學姐好~~叫我小玄就好~~」

可是徐玄卻什麼事都沒有,只是微笑地對Sunny她們問好。這讓Sunny她們很感興趣。

 

徐玄一整天只要有空都會帶她們三個逛校園,雖然才剛來,可是她們三個在班上的名氣都快要和徐玄一樣了。

 

徐玄和她們三個不同班級,不過三年級的人都認識徐玄,畢竟是學生會長而且是個美女,所以看到她來三年級不少男生都在班上偷看她。

 

「咦~~是學生會長呀~~怎麼在我們班門口呀~~難道是在等我嗎?」

說話的是S高中的籃球隊長,因為球技了得才進了S高的。

 

徐玄沒有理他,只看著手上的書。

 

「喂!徐會長這麼沒禮貌呀~~我們老大在跟你說話!」

小跟班想搶走徐玄的書,卻被人一下拉住他的手。

 

「你們都這樣跟淑女說話的嗎?」

說話的是Sunny,俞利和允兒站在她的身後。

 

「你們三個新來的!!知道在對誰講話嗎?」

另外的小跟班還是不怕死地嗆回去。

 

俞利走近他們把徐玄從三人中拉出來,把她交給允兒。

 

「小玄~~你能帶我去游泳池嗎?」

允兒微笑著問。

 

「可是……」

徐玄看著另外五人。

 

「我們走吧~~」

允兒也不管徐玄有沒有答應便牽著她走了。

 

「喂!!你們……」

那個籃球隊長想叫住兩人,卻被Sunny和俞利擋住了。

 

「今天小玄是我們的~~而且我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打擾她~~」

Sunny放開那個跟班對著籃球隊長說。

 

「你定一個比賽,如果我們輸了,我們以後不會再見小玄,而且我們會跪下來跟你道歉。」

Sunny輕鬆地說。

 

「好呀!!那一個月後來一場3 on 3的籃球賽。」

那個籃球隊長當然選了一個他自認會贏定的比賽。

「如果我輸了,我會退出籃球隊,也不會再打擾徐會長。」

 

「好呀~~俞利我們去泳池吧~」

 

 

「允兒姐姐~~剛才真的謝謝你們~~對了!!學校的泳池現在有人在呢~~」

徐玄對著允兒說。

 

「我知道呀~~是泳隊的人叫我們來的。」

允兒笑著對徐玄說。

 

「對了~~小玄平常喜歡什麼呀?」

 

「我喜歡看書。允兒姐姐你呢?」

 

「我嘛~~喜歡打籃球~~」

 

「允兒你來囉~~咦?!小玄你怎麼在這?」

說話的是崔秀英,和允兒她們是同班同學。

 

「秀英姐姐好~~我今天是陪允兒姐姐她們認識校園的。」

徐玄這才發現原來允兒她們早以認識了新朋友了。

 

「允兒你們怎麼站在這裡不進去?」

Sunny和俞利也到了。

 

「崔長身你都這樣對待客人的呀~」

 

「你這小短身還真囉唆~~進來啦~~」

 

秀英架著Sunny進去。

 

「隊長好!!」

沒錯~~秀英是泳隊的隊長。

 

「會……會長好!!」

大家看到徐玄都嚇一跳。

 

「救命呀!!!救……救命……」

有一個女生的聲音從泳池那邊傳來。

 

俞利和秀英馬上脫了上衣便跳到水裡了。

 

可是俞利的速度比秀英快很多。

 

轉眼間俞利便把人救上來了。

 

「秀妍!!你還好吧?!」

 

「咳…咳…腿…咳……」

被救上來的人叫鄭秀妍,是俞利她們的同班同學。

 

「腿抽筋了對吧~~叫你先做熱身才下水又不聽。」

俞利一邊擔心著秀妍,一邊幫她按摩腿。

 

允兒和Sunny相視而笑,她們知道她們的好友戀愛了。

 

 

兩星期過去了,三人也開始熟悉學校,也習慣了校園生活。

 

Sunny是體操隊的,卻常常莫名其妙地出現在泳池,她說是因為游泳能讓身體更柔軟,重要的是泳隊隊長竟然允許Sunny自由進出,這讓隊員們感到訝異,因為平常秀英是很討厭別的團隊的人私自進出泳池的。

 

「順圭~~我們待會一齊去吃飯好不~~」

順圭是Sunny的中文名字,平常她最討厭別人這樣叫她的,可是她卻討厭不了眼前的人。

 

「你這笨蛋!!不是說過在外面要叫我Sunny嗎?」

 

「老婆~~你別生氣~~現在又沒人…不怕啦~~親一個~~chu~~」

如果讓人知道S高中鼎鼎大名的泳隊隊長崔秀英現在竟然在撒嬌,應該會嚇壞所有的粉絲吧。

 

「你…你…你幹嘛啦……」

Sunny被偷親臉都紅起來了,這讓秀英覺得她很可愛。

 

「我.要.吃.東.西~~~」

秀英痞痞地說,然後一下壓在Sunny身上。

 

「你…你要吃東西出去吃啦~~壓著我幹嘛~~」

Sunny害羞地說。

 

「我要吃你~~」

 

「不…不行……」

 

泳池的休息室門外掛著「禁止進入」的牌子。

 

 

 

 

籃球場在午飯後的休息時間永遠是人最多的,而今天比平常還要多,尤其是女生。

 

「允兒!球!」

說話的人是太妍,她是S高中的女籃隊長,身材不高但卻是個很有領導能力的三分神射手。

 

「俞利!上!」

允兒把球傳到在籃底的俞利,球當然是得分球啦~~

 

「好球!!」

太妍也不禁讚嘆。

 

「Dae~~休息一下啦~~」

 

「美英姐都只關心太妍姐~~」

允兒對著球隊經理人兼太妍的女友Tiffany撒嬌。

 

「你這小孩~~就會撒嬌~~你不怕你的會長看到呀~~」

被美英這麼一說允兒馬上四處張望,果然真的發現徐玄的身影。

 

「美英姐姐你好神哦!!哈哈~~我先過去了~~」

允兒開心地說。

 

在球場的另一邊是男籃,他們的圍觀者也很多,畢竟男籃的隊長是個帥哥,不過因為允兒和徐玄的出現讓圍觀者都看向她們,這讓隊員們分了神,把球扔歪了,球以高速飛向徐玄。

 

「玄!!小心!!!」

 

 

哈哈XDDD這文的CP是只有團內的哦XDDDD(小琦別覺得奇怪XDDDD)

沒辦法呀……其實我真的很愛團內的CP,其實不同的CP我都很愛>3<

這篇就改變一下吧~~太尼沒變,所以請打一下醬油吧XDDD

 

來一下Nice Body的MV~~小琦可以不看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unsoo yulsica yoonseo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