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53977_480216635447732_126434869_a

我回來了!!!>v<

F(x)這次的CB真是師爆>3<不過Kryber的互動好少哦……不過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哦~~

孝敏的Nice body也要多多支持哦~~>3<

第十八章



「姐~~我最近總是覺得被人跟蹤著,你有這個感覺嗎?

秀晶有點害怕地問秀妍。



「有嗎?不會吧……我先打給俞利叫她過來。」

俞利的家就在J&K Restaurant附近,所以秀妍才會打給她的。



「喂~~俞利,你在家嗎?你可以過來一下嗎?我妹說最近好像有人跟蹤我們。對呀~~好吧,我們等你。」

俞利聽到後馬上出門,卻發現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餐廳門口的不遠處。



「是她?!你這小子……」



「秀妍,我來啦~~

俞利心情很愉快地走進快要關門的J&K餐廳,讓兩姐妹有點不解。



「你這呆子,是不是真的呆了!?我妹都說好像有人在跟蹤我們,你還可以這麼輕鬆?!

秀妍有點生氣地問俞利,可是俞利還是一臉輕鬆的樣子。



「哎喲~~秀妍呀別擔心啦~~沒有什麼人跟蹤你們啦~只是有個比我更呆的傻子躲在你們餐廳附近保護你們而已。」

俞利一面欠打地說。而姐妹兩還是一頭霧水。



「出來吧~~別躲囉~~

這時在門後出現的竟然是Amber,她看著秀晶,不過秀晶好像忘記她了。

「你是?……我們認識嗎?

也是啦~~那是十年前的事了。



「你記得劉逸雲嗎?

Amber小心地問。



「劉逸雲……逸雲……啊!!我知道啦!!你是小時候常被我叫逸雲OppaAmber!!

秀晶突然想起自己的兒時玩伴。不過因為自己在初中前便要跟父母回韓國,便和Amber失去聯絡了。



「妹~~她就是那個你說很強的逸雲Oppa?!

秀妍比秀晶大五年,一直在寄宿學校念書,只在放假時才回家,也只能從妹妹口中以及僅有的記憶中想起Amber這個人。



秀晶點點頭,然後開心地跑去Amber身前。

「可是為什麼你不光明正大的找我,而要常常躲在餐廳附近呀…害我嚇壞了。」



「我怕你忘記我啦~~而且知道你安全就好~~那知道讓你感到困擾了…秀晶呀…對不起…」

Amber有點自責的道歉。



「沒事啦~~你以後多來找我就好!!對了~你現在在那工作呀?

秀晶很好奇她這個多年沒見的玩伴的近況。



不過當Amber抬頭看到秀晶可愛的臉,一時卻說不出話來。

「秀晶呀~~她現在比你以前認識的逸雲還要厲害哦~~

俞利看一看Amber,然後幫害羞的她說。



「她現在可是我們公司的秘密皇牌哦~~她呀~~如果說她是駭客的第二名,我想沒有人會認第一了~~

俞利帶著讚賞的眼神看著Amber



「沒有啦~~我那有那麼厲害。我只是電腦比較強而已。」

Amber被俞利弄到有點害羞了。



「原來你也是SM的保鑣哦~~那更好~~以後你可以來幫我們的忙嗎?

秀晶很想知道在她離開以後Amber的情況,所以就想Amber來幫忙。



「可是……我最近要回公司幫忙……我……」

可是因為最近的Case比較多,而且Amber才剛回到公司,很多東西要適應一下,不然遲下有任務可能會拖累大家。



「小A~~不如這樣吧~~你每個星期來這裡三到四天,我們用電腦聯絡,其餘幾天你要回公司工作,重新適應環境~~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反正你大部分工作都是用電腦嘛~

俞利看得出Amber對秀晶是有意思的,所以想要幫她,加上俞利也有事情需要Amber幫忙,所以想要做個順水人情。



「真的可以嗎?!

Amber其實也很想和秀晶多相處。



俞利微笑點頭。

「太好啦!!俞利Oppa謝謝你!!

秀晶好像比Amber還要高興。



[兩位呀~~你們的未來就看你們的造化囉~~]俞利心想。



「好啦~~俞利Amber,既然你們來了就幫我們一起關店,然後送我們回家吧~

秀妍果然是女王,想人家幫忙也用女王的口氣。





SM公司每一天都是很忙碌的,美英一如往常地接電話,打資料進電腦和收集情報,而俞利、允兒和太妍則去了天台的格鬥場和健身中心。



允兒在打木樁,俞利則在做踢蹆,太妍因為剛傷好,美英只讓她做一些體能訓練,對打這些東西還是留給允兒和俞利吧。



「允,我們開始吧~

這是她們的訓練方式,每當有空的時候就會對打一下,讓大家的實力和默契增加。



「俞利Onni,輸的人要請吃晚餐哦~~

允兒一臉自信地說。



「好呀~太妍做證~~

俞利一口就答應了。



「三,二,一,開始!!

俞利的速度真不是蓋的,一開始就迫近允兒來一個回旋踢,可是允兒鬆容不迫的用手順著俞利踢來的力量擋開了,還用另一隻手出拳打向俞利(我說允呀~俞利靠臉吃飯的XDD~~:刀槍沒眼沒聽過嗎?!)卻被俞利用另一隻腳的後踢化解了。



兩人打得難分難解,在台下看的太妍也看得很開心,一來自己不能打,看看也能解一下癢,二來她看到俞利和允兒都在進步。此時美英也上來了。她從後抱著太妍,看著台上的二人在對打(你們倆真沒良心,人家在打你們在恩愛…太妍美英:要你管!!)



突然允兒改用跆拳道的後勾踢把俞利勾倒,並正想以身體壓向俞利時,俞利卻捉住允兒的衣服,並用右腳撐起允兒的腹部,把她摔到地上,俞利一個後空翻便壓住允兒了。

(像這樣XDDD)
judo03  

 

「小允你輸了哦~~不過不用你請客啦~~Onni請吧~~



Fany Onni你說的是真的嗎?太好啦~~去哪裡吃呀?



「當然是去我們的飯堂呀~~

美英有點不懷好意地笑著看允兒。



「幹……幹嘛這樣看我……」

允兒竟然臉紅地說,這讓太妍和俞利都嚇到了。



「允呀~~你不是很喜歡吃秀妍~~弄的東西嗎?

此時俞利和太妍「噗」一聲笑出來了,也明白美英一臉不懷好意地笑的原因了。



「順便叫上順圭和小A一起吧~~

 

 

Red Light MV!!!大發!!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