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_13

F(x)終於出新專輯啦T.T超感謝啦!!>3<這次的造型很讓我期待>3<

然後……忙內呀…你的生賀文……我可以不打嗎T.T(俞利:你怎麼可以欺負忙內!!)

第十七章



「至於那女孩是我喜歡的人。」

順圭有點哀傷地說。



順圭會告訴孝敏主要是想知道孝敏會不會對她喜歡女生的事感到反感。



Sunny……你是說…她是你愛的人?

孝敏並沒有任何反感,只是心裡的某處卻有破碎的聲音。



「孝敏……你…會反感嗎?

順圭以為孝敏有反感,只是她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傷了孝敏的心了。



「我當然沒有呀…哈哈~~怎麼會呢…Sunny你那麼帥~哈哈~~

孝敏苦笑地說。



「那她……為什麼……Sunny你不想說可以不說哦~~

孝敏雖然傷心,可是更怕順圭傷心,她知道那個女生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沒事~~我帶你去看她就打算告訴你呀~~

順圭深呼吸,把那場意外說出來。



-----------------------------------四年前-------------------------------------



「順圭呀~~你和秀英何時會回來呀?我很想你們啦~~

美英在電話裡向順圭撒嬌。



Baby呀,還有兩年啦~~很快我們就會回來了~~你有空也可以過來找我們呀~

此時的順圭和秀英一起在美國念書,說起來順圭也是因為秀英想去美國,才跟著去的。



「哼!你見色忘友!!!

美英是最了解順圭的人,當然知道她喜歡秀英的事啦。



「美英……對不起嘛……」

順圭知道是自己不對,扔下美英一個人在韓國,自己卻出國了。



「哼~~算了啦~~誰叫你們倆都是我的好朋友。」

美英只是有點羨慕秀英和順圭而已。



「好啦~~美英,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回來我會多陪伴你的,我們要去上課了~先不聊囉~

順圭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美英這個好朋友,而且很感謝她。



「好吧~~要多和我聯絡哦~~Bye~」「Bye~~



「順圭~~好啦嗎?要遲到了啦~~

秀英知道順圭和美英在聊,可是因為快遲到便提醒一下順圭。



「好啦~~我現在就來啦~~我的秀英別急嘛,我們有車,十分鐘就會到了。」

順圭聽到秀英叫她馬上出門。

「司機,開車吧~~



「秀英呀~~今天你放學以後有空嗎?我想出去走走。」

順圭想在今天和秀英告白,畢竟今天是順圭的生日。



「好呀~~今天是你的生日嘛~~我當然會陪你啦~~

秀英一向都很聽順圭的話,加上今天是順圭的生日,當然會聽她的啦~



就在她們聊得正開心時,一輛失控的貨車迎面撞向她們。

司機當場死亡,而她們倆都受重傷昏迷了。



順圭醒來的時候知道秀英沒有醒來,因為她腦內的血塊壓著神經線,可是手術後也是沒有醒來。順圭的心好像死了一樣。幾天前還和自己聊得正開心的秀英,自己還打算借自己生日向她告白。現在她卻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之後的半年順圭一直在做康復治療,而太妍也一直陪著順圭。要不是太妍的話,順圭根本不可能撐下去,可是順圭再也不是那個小太陽了,她的笑容消失了,而且每天都頹廢地過生活。

直到一晚她夢見秀英,要她不可以再頹廢下去,秀英要她成為一個保護別人的小太陽。



----------------------------------回到現實---------------------------------



「我就是這樣變成保鑣的。」

順圭看著孝敏說。





Sunny……

孝敏一把抱住順圭。



「怎麼啦傻瓜~~你怎麼比我還要傷心?

順圭讓孝敏抱著她,而且輕輕地摸摸她的頭。



「就覺得你怎麼可以這麼堅強,我都替你覺得辛苦了…」

孝敏放開順圭,有點心痛地說。



「以後有我在你身邊,我要成為你的屏風,替你遮風擋雨!

孝敏很認真地說。



「好呀~

順圭真的很感動,竟然有人對她說這樣的話。



Sunny,我是說真的!!就像你會怕爆炸一樣,以後無論你去到那裡,我都會小心留意,還有你要答應我一件事,就是將來就算我有什麼危險,你也要先顧好自己再來救我哦~~我不會有事的,因為我知道我的小太陽會來救我,可是如果你有什麼事的話就沒有人可以來救我了~~所以說什麼你也一定要先顧好自的的安危為先~~可以嗎?

孝敏把心裡一直想說的全說出來。



「我知道了啦~~放心吧,我保證你的小太陽一定不會讓自己陷入險境而讓你擔心的,你自己也要多留意身邊的事物,知道嗎?

順圭也不忙提醒一下眼前這個小笨蛋。



她們倆一邊聊一邊吃。

這一天順圭把很多她以前的事告訴了孝敏。孝敏因順圭說的話而了解了很多順圭不為人知的事。



這一晚一些孝敏和順圭之間的情感在不知不覺中有所改變。孝敏開始覺得自己對順圭不只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可是她知道現在的順圭心裡只當她是好朋友。



而順圭在認識孝敏以後才真正地開始放下對秀英那件事的內疚,因為在這以前她根本沒有傾訴的對象,她不想讓美英和太妍擔心,可是她卻願意把這一切告訴孝敏。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她一直以來都找不到的那份安全感,卻莫名的出現在孝敏身上。那份連對著秀英的時候也沒有的安全感。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怪,有時候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間,有時候卻是在對的時間沒有一個對的人出現,就算有時候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也可能因天意而讓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有些事情錯過就是錯過了,該放下的就該放下。



我們不知道對的人何時會出現,我們要做得是珍惜眼前人,覺得對的事便不要猶豫要馬上去做,不然錯過了才後悔便太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young Sun屏CP SNSD TARA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