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24366985207

這集又有新角色囉~~(到底夠了沒……XDDD)不過這次的新角色出場方式有點……我對你不住呀TnT

PS. 其實團內CP我最愛就是你們倆~~

第十六章



「早呀各位~~

太妍在休息了兩天後便回公司了。



「早你個頭啦~~大家都很忙!回來就好~趕快幫忙。」

順圭還是一樣要嗆太妍。



「歡迎你回來哦太妍~~還有恭喜你哦~~

俞利是真心的祝賀太妍,因為她終於不用裝喜歡美英了。



Onni~~有沒有想我呀~~不能有了美英姐姐就不要我哦~

允兒用小孩子的聲音對太妍撒嬌。



「林允兒!!你再用這種聲音講話,我就推你下樓梯!!

卻被正在忙的順圭拖去幫忙。



「李順圭!你是想讓全公司都知道就對了!」
太妍本來想給大家一個驚喜的,卻沒想到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太妍呀~不關我的事哦~是你和Fany的對戒太閃了~」
順圭看着因害羞而生氣的太妍覺得太有趣了,還不忙調侃她一下。



「有這麼明顯嗎…對了!李順圭你怎麼在公司?!偷懶哦?」
太妍明明記得順圭還有任務在身的,怎麼會在公司呢。

 

「金太妍,我看你是太開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對吧?!」
順圭輕鬆地說,面上卻有種淡淡的悲傷。



「今天就…!……今天是你放假的日子……」
太妍終於想起那個人了…每年順圭都只會放一天假,以前上班的時候,順圭一定會在這天請假,那怕老闆不允許,她寧願扔了工作也要在每年的今天放假。



「對呀~所以今年也一樣~」
順圭淡淡的說。



「需要我陪你去嗎?」
太妍有點擔心的問。



「不用了~今年有人陪我去~」
順圭面上露出一瞬即逝的幸福表情。



「好啦~我先走了~」
順圭回來只是和俞利美英交代一下工作,她叫了孝敏在車上等她,當然不能讓她等太久。



「孝敏,我好了~走吧~」



「好呀~~」
孝敏今天有點期待,因為出道以來還是第一次可以這樣外出。

 

Sunny去買了一個蛋糕和花,然後繼續她們的行程。孝敏雖然很好奇,可以她決定今天只當一個聆聽者。



「好了~就是這裡~下車吧~」
順圭帶孝敏到了一個很美的地方,卻是一所高級醫院。



「崔長身~我來啦~」
順圭和孝敏到了一個獨立房間裡,床上躺着一個很高美女。被叫崔長身的女生一動也沒動。



「孝敏呀~她是我的好朋友,叫崔秀英。崔秀英!她是孝敏~是我新的保護對象,也是我第一個帶來這裡的客人哦~」
順圭像是為她們作互相介紹一樣。



「對了!我買了你愛吃的蛋糕和你最愛的花哦~知道你很愛吃,而且不喜歡房間死氣沉沉的~還有~生日快樂呀我的秀英。」
順圭一直對著秀英說話,而孝敏有點呆住了,她從未有見過順圭的語氣表情如此溫柔的。

 

探望完秀英後,順圭帶孝敏到J&K Restaurant吃飯。



「歡迎光臨~~哦~Sunny是你呀……你…你不是朴……唔」
秀妍看到順圭也沒太大反應,可是當她看到孝敏時,差點叫了她的名字,幸好順圭手快阻止了她。



「噓!別那麼大聲…你是想讓她被路人認出嗎?!快準備房間給我們再聊啦~」
順圭因害怕孝敏被認出就叫秀妍快準備。



秀妍便帶她們到VIP房,然後交代了員工管好餐廳,便拉著妹妹一起找順圭和孝敏了。



「孝敏你好~~我叫鄭秀妍,她是鄭秀晶,是我的妹妹~~

秀妍很開心地和孝敏介紹了自己和秀晶。



「我說Sica~你們姐妹倆在保鑣界也蠻有名的,你要破壞自己形象沒關係,但你不要破壞秀晶的美好形象好嗎?



「李順圭!!你是欠打對不對?!



「都不知為什麼這幾天來我們飯店的名人那麼多……」



「下?!有誰來過呀?



「昨天那呆子就帶了徐玄來過呀~~今天又到你啦~~



「什麼?!你是說徐玄?!那個外交官候選人?!

順圭有點激動地問。



「你那麼激動幹嘛!!你認識哦?是呀~就是她~~

秀妍被順圭嚇到了。



「不能說是認識,不過是我們的客人而已,而且俞利救過她~~

順圭淡淡地說。



Onni,我們不要打擾她們吃飯啦~~Sunny Oppa我們去幫你弄點吃的。」



「謝啦秀晶~~



「孝敏呀~~今天怎麼那麼安靜?是不是不舒服啦?

看著順圭憂心的眼神,孝敏有點心酸。



Sunny~~你……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那麼好呀…」

孝敏繼續說。



「如果是的話,可是請你不要對我那麼好,好嗎?我怕我離不開你…」

孝敏說著有點想哭。



「孝敏你怎麼啦?是不是我做錯什麼啦?我不會離開你的呀,就算是合約完了,我們還是可以聯絡呀~

順圭慌了,她的心很痛,因為孝敏哭了。這種感覺她從沒有過,就算是以前秀英哭也沒有過。



Sunny……你真的不會離開我嗎?

孝敏從不知何時已經依賴上順圭,她也不知這是怎麼啦,可是就是害怕順圭會離她而去,尤其是今天陪順圭去醫院的時候。



「我不會!!絕對不會!!

順圭很有決心地說。



「那……你可以告訴我今天你約我出來的目的嗎?為什麼要去醫院?那個女生又是誰?

孝敏看到順圭在醫院裡那溫柔到能融化冰山的眼神,對那個女生有種莫名的敵意和妒忌。



「今天的目的嗎?就是想讓你多了解我呀~~

順圭笑著說。

 

「至於那女孩………」

 

------------------------------------------------------------------------

秀英呀……對不起呀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a SNSD Sun屏CP CP文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