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有人物設定哦~~不喜歡可以按離開~~感謝 =D

時.差.距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

這是你對我說而讓我有印象的第一句話

 

我們從來沒有聊過天,卻每天都見面,你總喜歡抱著我,我也從沒介意讓你抱

對你心存好感卻沒有很喜歡。或許答應了你的請求是個錯誤,我卻從沒後悔過

 

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愛對我撒嬌,我也愛這樣的你

我們從沒有吵過架,因為我們都是過分理性的人

不論是你生氣還是我鬧脾氣,最後低頭的總是我,因為你會哭

而我最怕的就是別人哭,尤其是你

你比我小,所以我願意事事遷就你~

 

你讓我改變很多~

以前我總愛外出用餐,因為你我願意每天留在學校吃飯

以前我讀書態度不好,因為你我拿了中學第一個進步獎

以前我討厭自己流淚,因為你我的淚線變得非常的發達

當然這些改變都不是最大的

最大的改變是~~你讓我愛上你了~

 

從不知何時開始

你讓我在意你的一切

我會吃你的醋

我會偷偷地注意你的健康

也不想讓你擔心

更想為你製造驚喜……

 

可是這些都在你開始對我沒了當初那種感覺以後才發生的

你開始對我冷淡,冷到我都在想到底我們還是在一起嗎?

你會經常對我提起別人,常為那個人笑

你的眼神不再只注視著我,對我沒了以前的耐性

對我不再坦白所有,見了面也沒什麼話想說

 

我努力地往前,你卻不停地退後

常用不同的藉口將我推開

我累了,也淚了

你的心再也不在我身上

連身邊的人都說:放棄吧~~

我是否真的該放棄呢?

我不知道……我……捨不得…

 

原來在錯的時間在一起的人是這樣的折磨……

我真的不知道你現在對我還是不是一樣

可是我真的累了……

我想我也該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