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玄~你怎麼會來這邊吃飯?」

俞利對於徐玄來JK有點疑惑。

 

「就⋯就因為好吃呀~」

徐玄有點心虛地說。

 

突然俞利抱住徐玄的肩膀。

「Oppa⋯⋯」

「噓~~有人在跟蹤我們,不要向後看。」

俞利抱住徐玄往前快步走,在一個轉角轉彎,帶著徐玄進了一間Bar,給了酒保一個眼色,酒保在枱底下一轉,在不遠處的暗門打開了,俞利帶著徐玄進去後門馬上就關了。在她們進去沒多久,三個男人走進了Bar,卻怎麼也看不到要找的人,於是便從後門走了。

「Oppa……」

俞利因為太緊張了,從一進暗門便一直抱住徐玄,她們的距離近到徐玄能夠聽到俞利的心跳聲。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讓徐玄很安心,卻同時很害羞。

「呀⋯⋯玄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俞利馬上放開徐玄並道歉。

「沒關係⋯⋯」

二人沉默了一會,徐玄忍不住打破這尷尬的感覺。

「Oppa⋯⋯這裡是哪裡呀?」

「這裡是我家哦~」

人人都說三杯黃酒下肚什麼都藏不住,而且酒吧是收集情報最好的地方,所以這間酒吧的幕後老闆其實就是俞利。

「過來這邊吧~」

俞利拉著徐玄的手走進滿是酒瓶的走廊,走廊盡頭什麼都沒有,可是俞利把手放上鋼牆,鋼牆有一道門出現了,俞利開了門帶著徐玄進去。門外是一片草地,草地中間是一條小路,在小路的盡頭是一台車子。俞利帶著徐玄走過草地,來到了玻璃門前。

「進來吧~」

俞利的家沒有過多的裝飾,敞大的大廳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沙發,不遠處是一個開放式廚房,而廚房看起來更像調酒桌,黑色的雲石長桌,還有數張椅子。在沙發旁邊有兩道門。

「坐吧~我去打個電話哦~~」

俞利打給Amber叫她回家後把酒吧的CCTV帶子調來。

「好了,玄你要喝點什麼嗎?」

「不用啦Oppa,不過今晚那些人⋯⋯」

「放心吧~Oppa已經叫了人幫忙了,不過最近你自己要小心出入哦。」

俞利想那些人可能是針對徐玄而來的。

「Oppa,你自己也要小心啦,我知道你很強,可是你們保鏢得罪的人也不少。」

「哈哈~玄放心~Oppa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好了,玄~Oppa的家你就看完了,現在時間也晚了,Oppa送你回家吧。」

「嗯~謝謝Oppa。」

本來俞利想讓徐玄住在她家的可是好像有點怪怪的,所以就決定送她回家。

「對了Oppa,我想請你們的保鏢做我的貼身保鏢,因為選舉快要開始了,雖然我這樣拜託你有點奇怪,可是⋯⋯可以請你當我的貼身保鏢嗎?」

徐玄因為這樣的拜託而臉紅了。

「這個當然沒有問題呀~而且只要你想的話從現在開始我就可以保護你了。」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留住徐玄,她卻自己送上門來。

「那麼玄,要不從今天開始你就住我家吧,然後明天你就跟我回公司簽一下合約。」

「如果不會給Oppa帶來麻煩的話,那就拜託Oppa了。」

「不要那麼客氣,這樣好像我們很不熟的樣子。」

俞利摸摸徐玄的頭笑著說。

「玄,你今天就睡在左邊的房間吧,不過我還是先跟你回家拿點東西吧。」

[叮噹!]

「小A動作還蠻快的嘛~」

「俞利O⋯⋯Hyung⋯⋯」

「小A你來了~你先進來再說」

Amber在玻璃門打開時就看到徐玄了,馬上改口。

「俞利Hyung放心啦,進來前我就看過附近,沒有可疑的人⋯⋯是徐玄Nuna呀~剛才不好意思哦,都沒有空和你打個招呼。」

「沒關係啦Amber,剛剛是我要說不好意思才對,我的朋友讓西卡Onni見笑了。」

「好了,你們就不要客氣來客氣去了。小A我要的東西呢?」

「好了~Hyung很不好客呢⋯⋯一進來就向人家要東西。」

Amber雖然口中在抱怨,卻自己走去電視那邊,把USB插進去,因為他知道這個是件很重要的事。

畫面出現了三個戴著太陽眼鏡的男人,一個比較高和瘦,另外兩個都是比較壯。

「Hyung,Nuna你們認識他們嗎?」

Amber根本沒有見過這幾個人。可是俞利和徐玄也沒有見過他們。

「小A,你把這段影片傳給Sunny Hyung吧,她認識的人多,讓她查一下是誰。」

Amber聽完俞利說的就馬上打開自己的電腦,接著便打電話給Sunny了。

「對了,小A明天有空嗎?和我去一下玄的辦公室,她那邊的監視系統不太行。」

「明天早上可以呀~不過下午的時候要去秀晶那邊幫忙,不能留太久⋯⋯喂Sun Hyung⋯⋯你回家後看一下內聯網⋯⋯對~有重要的事。好,明天見。」

Amber邊打著電話邊回答俞利。

「臭小子,都不想想是誰讓他可以隔天就可以見到秀晶,竟然給我說這樣的話。」

「Hyung今天晚上讓我睡在這吧~明天我跟你們回去。」

Amber知道今天那三個人應該不是善類,所以他決定留下來幫忙。

「你跟我睡,你的電腦在書房,我先帶玄回家拿行李。」

俞利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而且他也不想徐玄有危險。

「玄走吧。」

俞利帶徐玄到車庫,開車到她家。

「玄,你自己可以嗎?還是我跟你一起進去?」

「我可以的Oppa,就只有一點行李,你在車上等我就好。」

徐玄在房子出來時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她拉著一個行李箱出來,另一隻手又拿著一個大袋子。俞利馬上下車幫她拿。

「玄你不是說東西不多嗎?早知道我進去幫你拿啦。」

「沒事啦Oppa,也沒有很重,不想連這些也麻煩你嘛。」

二人合力把東西拿了上車,回了俞利的家。在他們走了沒多久,一輛黑色貨車就開走了。

「小A,我們回來了。」

Amber聽到俞利的叫聲,便出來幫忙了。

「Hyung,事情有點大。」

可是Amber的臉色不太好。

「嗯,先進去再說。」

俞利也猜到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