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救美(?)XDDDD希望大家喜歡~~

第二十章

 

容和走向徐玄並跪下來。

「小玄,從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你,你願意和我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嗎?」

 

容和打算學電影的情節一樣,以群眾壓力和徐玄的同情心為賭注,讓徐玄答應。

如果是在第二個地方徐玄可能真的可能答應了,可是容和沒算到順圭這個程咬金。

順圭一直都在留意著徐玄那桌,畢竟她答應了俞利這個兄弟會好好看著。

當她看到容和跪下來的時候,便從身旁拿了一杯水。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當大家都在起哄時,俞利也聽到聲音而進來了,這下她可急了。

「我……我…我……啊!!」

就在徐玄在猶豫不決時,一杯冷水讓容和從頭到腳都濕透了。

俞利馬上鬆一口氣。原來順圭拿著冷水靠近容和,然後“不小心”把水淋到容和了。

「靠!!有沒有搞錯呀!!是那個不長眼的!!」

容和差點氣到出拳打順圭。

「客人,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順圭的太陽微笑又出現了,讓在場本來在起哄的人都安靜了,除了容和。

「你這服務生!!」

容和一拳打過去,當然是被順圭帥氣地避開啦。

容和怎麼都打她不著便更氣,便加快了拳速。

拳頭離順圭的臉只有5公分的時候停了下來。

原來俞利實在看不下去了,便上前一把捉住容和的拳頭。順圭早就看到俞利過來了,所以那一拳才故意不避開的。(我說順圭呀,你就不怕俞利捉不住呀~~你可是靠臉吃飯的……)

「鄭先生,請注意一下你的身份,不要在這裡生事。」

俞利的語氣冷到極點。

「你是那位呀!?!為什麼會認識我?!」

容和手被捉住也不肯示弱。

「我們早就交過手了。」

俞利放了容和的手,並把面具摘了下來。

「嘩!!好帥哦~~」

有些女生花痴地說。

「是你?!?!」

容和也嚇到了。

「俞利Oppa?!是你?!你怎麼在這?!」

徐玄對俞利的出現又驚又喜。

因為本來她來這裡的原因就是為了“巧遇”俞利的。

「這裡人多,不如到裡面說吧。我想鄭先生也需要清理一下吧~~」

容和也不是笨蛋,他知道俞利是SM的人,那眼前的這個服務生也不是好應付的。

「不用了,剛才是我衝動了~~小玄,Oppa想先回家清理一下,我先送你回去,我們下次再約吧~」

可是容和還是不想把徐玄留在這。

「鄭先生,我想玄就交給我吧~~她會很安全的。」

俞利現在就像一頭保護母獅的獅子一樣,她走到徐玄身前故意擋在徐玄的前面。

容和見想把徐玄帶走是不可能的,便從口袋中拿了$5000出來。

「哼!!不用找了!!」

「各位客人,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們受驚了,這一輪的酒水全免了。」

秀妍身為老闆總要出來完一下場的,反正剛剛容和多給了錢,拿出來大家高興一下也不錯。

不過剛剛的小意外卻驚動了後廳的人,幾個黑影在後廳計劃著。

「玄,你過來一下。」

俞利的氣場消失了,又變回那個溫柔的紳士。

俞利把徐玄帶到員工休息室並鎖上門。(呆子你鎖門是想幹嘛~~)

「Oppa,你怎麼會在這當服務生?」

「因為剛好餐廳的人員不足,所以我就來幫忙啦~」

 

「不過玄呀,剛才如果沒發生意外的話,你會答應嗎?」

俞利很想知道徐玄的心到底怎麼想的。

 

「我……我也不知道…不過說真的,我根本從來沒有想過和容和Oppa在一起……」

徐玄一臉為難地回想剛才的事。

 

「玄呀~你這樣會被人欺負的。」

俞利知道徐玄沒有喜歡容和鬆了一口氣。

「不會的~~Oppa你會保護我呀~~不是嗎?」

徐玄突然抱住俞利。

 

「玄?!……你……」

俞利感覺自己的心跳很快,而且她的臉不自覺地紅起來了。

 

「Oppa~~你…願意保護我嗎?」

徐玄其實在試俞利的心。

 

「我願意呀~~只要你願意讓我保護你。」

俞利輕輕地推開徐玄,認真對她說。

「權俞利!!你把我們員工休息室當是你私人辦公室嗎?!快點出來!!」

秀妍因為俞利佔用員工休息室太久而生氣了。

俞利開門,瞪著秀妍。

「用一下會怎樣啦……」

「你!!你這傢伙造反啦!!」

秀妍被俞利氣到頭頂冒煙了。

「秀妍呀~~我看外面的人客開始減少了~~我先下班囉~~」

俞利完全無視生氣的秀妍,牽著徐玄就走了。

「Sica Onni還有各位,我也先走了。」

徐玄還是保持乖寶寶的樣子對眾人說再見。

而秀妍卻被氣瘋了。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