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新回歸了~之前因為自己學業壓力有點大沒能一直更文,現在想要把這文完成,放心!不會馬虎的~不過更的速度未必能很快就是了,而且後面文的形式會有一點點改變,希望還會有人看⋯⋯現在放上十九章~

第十九章

 

這一晚的J&K人特別多,連VIP房也只剩下一間,他們一行六人是從後門進來的,而且餐廳的員工大多都知道他們是老闆的朋友,便直接帶他們進房間然後去通知老闆。

 

秀晶聽到Amber來了便叫員工先去忙,她卻拉著姐姐進房間找Amber。

 

「Amber…咦~~美英Onni,太妍Oppa,Sunny Oppa,俞利Oppa,允兒Oppa你們都在呀~~」

現場只有俞利知道秀晶和Amber的事,其他四人一臉不解地看著Amber。

 

「Amber~~你是不是有什麼要說的~~」

眾人看著Amber說。

 

「就…就秀晶是我小時候的朋友,最近我們才相認的……」

Amber不敢看著大家說,因為她知道自己現在的臉比蘋果還要紅。

就在Amber在解釋的同時,俞利在美英的耳邊說了幾句話,讓美英馬上明白Amber這麼奇怪的原因了。

「Amber呀~~你是不是還有些事要告訴我們呀~~」

美英露出了她的笑眼和一副慈母的樣子。

 

「Fany Onni~~我……」

Amber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此時秀晶走到美英身後並抱住她撒嬌。

「Onni~~~Amber可以來我們店幫忙嗎?每星期三天就好~~」

 

「你哦~~就這點事才會對Onni撒嬌~~~好啦~~反正Amber用電腦就可以跟我們聯絡~」

美英寵溺地摸摸秀晶的頭。

 

「Fany Onni最好了!!」

「妹~~我們還是出去幫忙吧~~不然他們會忙不過來的~~」

秀妍雖然很想繼續聊,可是今天的人客實在太多啦,所以不得不到外面幫忙。

「秀…秀妍Onni,不…不如我和Amber出去幫你們吧~~」

說話的人竟然是允兒。

 

「允呀~~這樣不太好吧…畢竟你們是客人嘛~~」

秀妍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Sica呀~~你就帶走這兩隻吧~~我們沒意見~~」

順圭看到允兒和Amber害羞的模樣,忍不住想去幫她們。

 

「Sunny呀~~不如你和俞利也出去幫忙,我想和dae dae兩人世界一下…」

這句話讓現場所有人都很驚訝。Sunny他們驚訝的原因是黃美英她竟然重色輕友。

「美英!!你……你們…在一起啦?!怎麼沒有告訴我?!」

「對不起嘛秀妍~~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而已…」

 

「黃美英你竟然重色輕友?!…我…我…唉…算了~反正太妍剛痊癒,你在這裡看著她吧~~俞利我們跟她們一起出去吧~~」

Sunny有點無奈地說。

美英在她們走後便抱住太妍。

「老婆~~你今天怎麼啦~~?」

太妍抱著美英的腰,溫柔地問。

「Dae~~你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天嗎?」

「當然記得呀~~我當時還以為你是順圭的女朋友,害我以為自己沒戀愛便失戀了~」

「哈哈~~你要是讓順圭知道,她一定會笑你的~~」

「Dae呀~~你要記得哦~~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你都有我~不可以把話收到心裡知道嗎~~」

「我知道啦老婆~~」

太妍知道美英還是擔心她那種把所有事都心裡放的性格,她抱緊美英並在她額頭上親一下,讓她更安心。

「你們先把面具戴上。」

因為要保護這裡的員工,所以所有J&K的員工都要把面具戴上。

「俞利,你幫我去外面招待處招待客人,順圭、允兒、逸雲你們去樓面當一下服務生。」

得到他們四人的允許後,秀妍便發揮她老闆的功力分配工作。

「歡迎…光臨,是兩位嗎?裡面請~」

俞利竟然看到徐玄和容和出現在這裡,不過因為俞利戴了面具才認不出她來。

俞利的心情很複雜,不過說了要幫助秀妍便馬上提起精神工作。

「小玄你怎麼啦?不舒服嗎?」 「我沒事~~」

徐玄從剛進餐廳的時候便看到熟悉的身影和古龍水味。

「兩位你好~~要點些什麼嗎?」

順圭從遠處便看到好像是徐玄,便去招待他們順便看看是不是。

說起來J&K餐廳有一個特別之處,前廳是用來招待一般客人的,而後廳是用來招待保鑣們的。

而秀妍因為怕順圭她們被認出是保鑣的身份,所以只要她們招待前廳的客人。

順圭幫徐玄點完餐便走到俞利身邊。

「俞利,你的徐玄旁邊的那個男的是誰呀?」

「什麼我的徐玄……他~~你不知道?!他是鄭容和~~」

俞利小聲地回順圭

「鄭氐企業的老闆?!原來是他呀!!怪不得那麼眼熟。」

順圭有點驚訝,同時看到俞利的表情不太好。

「兄弟放心~~我會幫你好好看著的~~」

順圭拍了拍俞利的肩膀說。

「我……唉~~謝了兄弟~~」

俞利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不過她知道~~兄弟嘛~心照就好。

門外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大多都是女生。

「妳們看……這個接待生好帥哦~~還有還有!!裡面的服務員也是!!我們就來這間吧!!」

俞利她們四人的吸引力真不是蓋的,而且她們都不知被多少個妹子要電話了。

「不好意思哦~~我們餐廳的員工不能隨便給電話的哦~~」

要不是秀妍秀晶姐妹出來擋一下,她們四人應該被吃了。

其實今晚容和約徐玄出來其實是有目的的。

容和覺得現在人多也是時候了。

「小玄呀~~其實你知道Oppa今天約你出來的原因嗎?」

「不就是吃飯嗎?」

天真的徐玄完全沒有懷疑容和是有目的的。

於是容和便從口袋裡拿出了他一早準備好的東西,並站起來走向徐玄。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