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的生賀文~~

 

這次走的是暖暖的路線,希望大家喜歡~

PS.這是九人文,不喜歡的請離開,謝謝。

今天是3月9日的早晨,太妍今天起得特別早,一起來看了看電話,滿是朋友們的祝福,更多的是飯們送上滿滿的愛,有手繪的,有不同活動的照片,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讓太妍感到滿滿的幸福。此時門開了,Sunny探頭進來。

「哦~太妍呀~~今天這麼早哦~要不出去走走?」

Sunny看到太妍一大清早就拿著電話在笑,見她精神好像不錯,突然想要拉她出去走走。

「好呀~不過要去哪呀?」

太妍其實有點擔心被認出,而且也不知道可以去哪。

「唔⋯⋯你先換好衣服,我想想看。」

然後太妍就乖乖換衣服,準備出門了。兩人包得緊緊的,外面還穿了一件大衣,短身二人組變裝後就出門了。今天是Sunny開車,她完全沒有告訴太妍要去哪,可是太妍也不太在意,反正小太陽不會把她給賣了。

「好了,到這邊開始要用走的了。」

太妍看到熟悉的環境,以前剛出道的時候經常要練習到很晚,有時候甚至沒吃晚餐,回宿舍的路上總會經過這些小吃攤。

「老闆娘,請給我們兩份紅豆麵包⋯⋯謝謝。」

Sunny看到小吃攤的紅豆麵包剛出爐口水直流。她們一人拿著一個走回車上,太妍把自己手上紅豆麵包的頭先掰下來送到Sunny的口前。

「給~挑吃的小孩,沒有紅豆醬的。」

這是太妍和Sunny一直的習慣,Sunny討厭吃紅豆醬,而太妍非常愛吃,所以Sunny每次吃紅豆麵包時只吃頭跟尾,剩下的就給太妍,這是她們在一起九年一直不變的習慣。兩人吃完紅豆麵包後還是有點不夠飽,於是Sunny又載著太妍出發了,這次去的是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兩人一進去就看到秀英和孝淵都在,原來Sunny約了她們在這裡等,四個人就一起開心的吃著早餐。

「好久沒有在一起這麼安逸地吃早餐囉~真是太好了。」

孝淵總是給大家一種安心的感覺,她的開朗總是能讓性格悶騷的太妍和Sunny會心微笑。

「對呢~難得有一天假期,你們說要去哪裡?」

這句話竟然從平常不愛出門的宅精靈口中說出來。

「要不我們四人開車去兜兜風吧?」

秀英想起上次Channel時自己開車技術被打槍想要再試一次。

「秀英⋯⋯你不會告訴我們說你想要開車吧⋯今天是太妍生日,我們不想擔驚受怕⋯⋯」

Sunny一個神吐槽讓秀英馬上不敢說話。

「沒關係啦⋯⋯今天讓秀英開一下車啦~有我在~沒事的。」

太妍卻想也沒想答應了秀英的想法。

「太妍~還是你最好了~」

於是三個人就坐上秀英開的車出發去玩了,出發前秀英有點緊張,太妍卻一屁股坐到副座,笑著看著秀英。

「秀英呀~你不是說過『前方有困難的時候  只要回頭看看金太妍還在  那麼就還有希望』我一直都在哦~」

聽到這一句秀英信心滿滿的,而且很是感動。

「我們走吧!!」

秀英大叫一句。

「出發!!」

太妍還有後座兩人都興奮地回應。

結果四人去了遊樂園,在坐過山車時差點被飯認出,四人只玩了一會就走了。

回到宿舍卻看到雙忙內在,兩人看到四個姐姐回來反應不一。

「姐姐們回來了?外面冷嗎?出去玩都不告訴我們⋯⋯」

「對呀!!姐姐們出去玩都不帶我和忙內⋯」

忙內果然還是先擔心姐姐的健康,可是還是想要跟姐姐們出去玩。

「允兒~小玄呀~別生氣啦,姐姐買了你們愛吃的紅薯和炸雞,一起吃午餐吧~」

六隻開開心心地吃了午餐,吃飽了就坐在一起聊著天。

晚上太妍和成員一起在開了Party,俞利因為電視劇需要補拍而晚上才出現,而帕尼也從巴黎回來給太妍慶祝了。

「太妍生日快樂~這是你的禮物~」

帕尼從巴黎帶來了禮物,而袋子裡還放著一封信。

「這信~是西卡給你的~她還有工作,而且她也不太方便出席⋯」

帕尼悄悄地告訴太妍,而此時太妍的手機響了。

【太妍呀~生日快樂,卡片收到了吧~要注意健康哦~其他的都在卡片裡了~】西卡

【謝謝你西卡~你也是,自己一個要更注意,忙完再找我吧~】太妍

太妍看著手機再看了一下妹妹們,眼眶有點紅了,卻什麼都沒說。之後八隻就開始Party了,大家都喝了酒,分開送回去太麻煩了,最後由經紀人哥哥把八隻全部送回宿舍。忙內和俞利沒有喝太多就幫經紀人哥哥把姐姐扶上宿舍。

太妍回到宿舍時酒也醒了,洗了澡卻睡不著。

「太妍?睡不著嗎?」

俞利看到太妍皺著眉頭。

「嗯⋯⋯有點頭痛⋯⋯」

於是俞利出去了宿舍廚房弄了杯蜂蜜水給太妍

「來~喝完會比較舒服的。」

把蜂蜜水給了太妍,還幫她按摩一下頭部。

「Yul怎麼不是牛奶⋯⋯以前我睡不著你都會給我一杯牛奶喝⋯」

嗚哩太妍竟然在撒嬌。

「金小朋友⋯我本來是想倒牛奶的⋯可是喝了酒是不能喝牛奶的,而且蜂蜜對你聲帶好~所以乖乖喝完~」

俞利一副我快被你氣死的樣子在幫太妍按摩。

「太妍呀~~我睡不著⋯⋯」

帕尼像一隻沒了主人的小狗一樣站在太妍房間門口。

「帕尼呀~進來睡吧~俞利我沒事了,你去休息吧~今天拍戲也累了。」

俞利也真的累了,打著哈欠走回房間了。

「帕尼呀~謝謝你,禮物我很喜歡,有空我會把它弄好放在架子上的。」

帕尼給太妍買了巴黎鐵塔的Nano block,讓太妍很是高興。

「Dae Dae喜歡就好,快點睡吧,明天不是要拍畫布嗎?」

「嗯~晚安了帕尼。」

Sunny和秀英的房子

「親愛的天父,請保佑太妍要一直健康快樂,我們希望一直可以聽到她的歌聲⋯⋯」

秀英在夢中也在為太妍禱告。

八人和在飛機上的西卡都發著同一個夢,夢裡九人一齊重新站在舞台上,一起唱著【Forever】、【Complete】、【Promise】和【Into The New World】

九人都流下眼淚卻是笑著的。

 

花了約三個小時寫這篇~不知怎麼了今天想要寫一下溫馨的文⋯當然以上的都是我所想像,可是也是我想的,發生的機會應該很低,可是我總覺得她們的感情不是這麼脆弱的,就算不會公開見面,也會私下互相關心,當然這也只是我心裡想而已。怎麼說也好我只想她們九個開心,不管大家還是不是在一起,她們永遠是少女時代,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